close

1/13受傷的零上

膽怯恐懼

 

因為神賜給我們,不是膽怯的心,乃是剛強、仁愛、謹守的心。

因為他受傷過成長背景關係

外表靈人受到傷害 皮笑肉不笑的表面面對他人他要保護自己

容易誤解他人太敏感

怕的再瘦更大傷害會很內向躲在角落與神親密不與人來往

屬靈人要給別人愛

原因歷代祖先的傷害 會遺傳 生命早期被驚恐驚嚇

無法正常溝通無法肉體安慰剛強人的靈

是生命中甦才能剛強肉體

要以耐心建立關係找出根源在哪裡

積極正面宣告我對你裡面小男孩女孩說話

禱告要用愛重見他

求聖靈把驚嚇情緒釋放出來求神的平安帶到深處

愛裡沒有懼怕;愛既完全,就把懼怕除去。因為懼怕裡含著刑罰,懼怕的人在愛裡未得完全。

求神的愛進入裡面

 

(大衛的詩。)耶和華是我的亮光,是我的拯救,我還怕誰呢?耶和華是我性命的保障(或作:力量),我還懼誰呢?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你的靈要先剛強起來

 

原來仇敵逼迫我,將我打倒在地,使我住在幽暗之處,像死了許久的人一樣。

        4      所以,我的靈在我裡面發昏;我的心在我裡面悽慘。

壓碎的靈

心裡軟弱顫抖長時間悲傷

缺自我肯定沒有價值自我拒絕

對所有事物沒信心會有自殺念頭厭食症

他說:「我為耶和華萬軍之神大發熱心;因為以色列人背棄了你的約,毀壞了你的壇,用刀殺了你的先知,只剩下我一個人,他們還要尋索我的命。」

自憐

兒童早期超過他能承擔的有被壓碎的靈

被權柄人物辱罵指責

持續不斷不被肯定

生死在舌頭的權下,喜愛他的,必吃他所結的果子。

話語可以殺人

內在誓言宣告負面話語不好消息

他們問你說:『為何歎息呢?』你就說:『因為有風聲、災禍要來。人心都必消化,手都發軟,精神衰敗,膝弱如水。看哪,這災禍臨近,必然成就。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沒有力量靈功能受傷無法安慰人也無法被安慰

心碎靈裡被壓碎了

你要他們實際行動因為他們無法禱告靈不堅強

要在身旁哭的肩膀

這些事以後,耶穌在提比哩亞海邊又向門徒顯現。他怎樣顯現記在下面:

        2      有西門彼得和稱為低土馬的多馬,並加利利的迦拿人拿但業,還有西庇太的兩個兒子,又有兩個門徒,都在一處。

        3      西門彼得對他們說:「我打魚去。」他們說:「我們也和你同去。」他們就出去,上了船;那一夜並沒有打著什麼。

        4      天將亮的時候,耶穌站在岸上,門徒卻不知道是耶穌。

        5      耶穌就對他們說:「小子!你們有吃的沒有?」他們回答說:「沒有。」

        6      耶穌說:「你們把網撒在船的右邊,就必得著。」他們便撒下網去,竟拉不上來了,因為魚甚多。

        7      耶穌所愛的那門徒對彼得說:「是主!」那時西門彼得赤著身子,一聽見是主,就束上一件外衣,跳在海裡。

        8      其餘的門徒離岸不遠,約有二百肘(古代以肘為尺,一肘約有今時尺半),就在小船上把那網魚拉過來。

        9      他們上了岸,就看見那裡有炭火,上面有魚,又有餅。

        10   耶穌對他們說:「把剛才打的魚拿幾條來。」

        11   西門彼得就去(或作:上船),把網拉到岸上。那網滿了大魚,共一百五十三條;魚雖這樣多,網卻沒有破。

        12   耶穌說:「你們來吃早飯。」門徒中沒有一個敢問他:「你是誰?」因為知道是主。

        13   耶穌就來拿餅和魚給他們。

        14   耶穌從死裡復活以後,向門徒顯現,這是第三次。

        15   他們吃完了早飯,耶穌對西門彼得說:「約翰(在馬太十六章十七節稱約拿)的兒子西門,你愛我比這些更深嗎?」彼得說:「主啊,是的,你知道我愛你。」耶穌對他說:「你餵養我的小羊。」

        16   耶穌第二次又對他說:「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我嗎?」彼得說:「主啊,是的,你知道我愛你。」耶穌說:「你牧養我的羊。」

        17   第三次對他說:「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我嗎?」彼得因為耶穌第三次對他說「你愛我嗎」,就憂愁,對耶穌說:「主啊,你是無所不知的;你知道我愛你。」耶穌說:「你餵養我的羊。

        18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你年少的時候,自己束上帶子,隨意往來;但年老的時候,你要伸出手來,別人要把你束上,帶你到不願意去的地方。」

        19   (耶穌說這話是指著彼得要怎樣死,榮耀神。)說了這話,就對他說:「你跟從我吧!」

        20   彼得轉過來,看見耶穌所愛的那門徒跟著,(就是在晚飯的時候,靠著耶穌胸膛說:「主啊,賣你的是誰?」的那門徒。)

        21   彼得看見他,就問耶穌說:「主啊,這人將來如何?」

        22   耶穌對他說:「我若要他等到我來的時候,與你何干?你跟從我吧!」

        23   於是這話傳在弟兄中間,說那門徒不死。其實,耶穌不是說他不死,乃是說:「我若要他等到我來的時候,與你何干?」

        24   為這些事作見證,並且記載這些事的就是這門徒;我們也知道他的見證是真的。

        25   耶穌所行的事還有許多,若是一一的都寫出來,我想,所寫的書就是世界也容不下了。

有時候麵包魚更有幫助

他們要請聽的耳可以盡情哭

要鼓勵與愛因為自己無法安慰自己

無條件愛與耐心陪他走過

同理心了解他

愛他也就是鼓勵他

讓他知道神給他的地位

幫他代禱提醒他的意向

先知禱告要應正不是指引

要提醒她的異象

力量要從神而來的身體與魂得到幫助

神計劃異象要他去做

耶和華對他說:「你回去,從曠野往大馬色去。到了那裡,就要膏哈薛作亞蘭王,

        16   又膏寧示的孫子耶戶作以色列王,並膏亞伯米何拉人沙法的兒子以利沙作先知接續你。

        17   將來躲避哈薛之刀的,必被耶戶所殺;躲避耶戶之刀的,必被以利沙所殺。

        18   但我在以色列人中為自己留下七千人,是未曾向巴力屈膝的,未曾與巴力親嘴的。

用神的話語餵養它們之前先用生命陪她

為他禱告破除破壞魂結除去一切操控咒詛靈 要用聖靈引導深度禱告

賜華冠與錫安悲哀的人,代替灰塵;喜樂油代替悲哀;讚美衣代替憂傷之靈;使他們稱為「公義樹」,是耶和華所栽的,叫他得榮耀。

親愛的弟兄啊,我們既有這等應許,就當潔淨自己,除去身體、靈魂一切的污穢,敬畏神,得以成聖。

污穢的靈

沒神同在

性犯罪 姓聶代 祖先 異端帶來混亂

父母2邊轄制

苦讀論斷

 

又要謹慎,恐怕有人失了神的恩;恐怕有毒根生出來擾亂你們,因此叫眾人沾染污穢;

為他人醫治釋放你自己也要潔淨

求耶穌寶血洗淨場地

在家做釋放一定要

求耶穌寶血洗淨場地

敏銳度良知會減少

從神來直覺扭曲

認罪悔改原諒他人

奉主的名破除魂結的人

潔淨沾染的靈

靈裡方言禱告很重要

孤兒的靈男生多

 

因為我困苦窮乏,內心受傷。

對愛有深度飢渴無法給人愛

也無法接受愛母腹中有傷害

與父母離異沒親密關係

連結

會與人溝通有困難

無法安慰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