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

洗一些碗收盤子

被說要我放鬆不要走來走去

有電流

聖靈告訴我們禱告重點 常聽見神聲音

窄的門窄的路

想哭

預言不知道正不正確憑信心依賴聖靈成為更謙卑的人

為水資源禱告

主說今年是蒙福一年神保守台灣因為你愛美個國家

原來如此

在教會時候問我是不是基督徒我說不是 原來這就是被謊言靈攻擊

 

沒想到在教會拉肚子 被安排坐到角落是師母同意的 同時服侍也變少了

 

不知道為何對枯骨發預言有感動

能聽的耳,能看的眼,都是耶和華所造的。

既放出自己的羊來,就在前頭走,羊也跟著他,因為認得他的聲音。

凡接待他的,就是信他名的人,他就賜他們權柄,作神的兒女。

聽神聲音給我話語

有聰明的,以為明顯,得知識的,以為正直。

感動話語

如經上所記: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10   只有神藉著聖靈向我們顯明了,因為聖靈參透萬事,就是神深奧的事也參透了。

        11   除了在人裡頭的靈,誰知道人的事;像這樣,除了神的靈,也沒有人知道神的事。

        12   我們所領受的,並不是世上的靈,乃是從神來的靈,叫我們能知道神開恩賜給我們的事。

        13   並且我們講說這些事,不是用人智慧所指教的言語,乃是用聖靈所指教的言語,將屬靈的話解釋屬靈的事。(或作:將屬靈的事講與屬靈的人)

教會特會話語應証這個月是給予月

弟兄們,若有人偶然被過犯所勝,你們屬靈的人就當用溫柔的心把他挽回過來;又當自己小心,恐怕也被引誘。

        2      你們各人的重擔要互相擔當,如此,就完全了基督的律法。

        3      人若無有,自己還以為有,就是自欺了。

        4      各人應當察驗自己的行為;這樣,他所誇的就專在自己,不在別人了,

        5      因為各人必擔當自己的擔子。

        6      在道理上受教的,當把一切需用的供給施教的人。

        7      不要自欺,神是輕慢不得的。人種的是什麼,收的也是什麼。

        8      順著情慾撒種的,必從情慾收敗壞;順著聖靈撒種的,必從聖靈收永生。

        9      我們行善,不可喪志;若不灰心,到了時候就要收成。

        10   所以,有了機會就當向眾人行善,向信徒一家的人更當這樣。

        11   請看我親手寫給你們的字是何等的大呢!

        12   凡希圖外貌體面的人都勉強你們受割禮,無非是怕自己為基督的十字架受逼迫。

        13   他們那些受割禮的,連自己也不守律法;他們願意你們受割禮,不過要藉著你們的肉體誇口。

        14   但我斷不以別的誇口,只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十字架;因這十字架,就我而論,世界已經釘在十字架上;就世界而論,我已經釘在十字架上。

        15   受割禮不受割禮都無關緊要,要緊的就是作新造的人。

        16   凡照此理而行的,願平安、憐憫加給他們,和神的以色列民。

        17   從今以後,人都不要攪擾我,因為我身上帶著耶穌的印記。

        18   弟兄們,願我主耶穌基督的恩常在你們心裡。阿們!

事件感動

曾主唱「後宮甄環傳」主題曲、參加「中國好聲音」比賽的大陸青年歌手姚貝娜因乳腺癌復發,於今日下午1655分病逝在北京大學深圳醫院,年僅33歲。

 

據深圳晚報報導,姚貝娜去年1226日入住北大深圳病院特診科,近日病情忽然惡化,經診斷發現癌細胞已經轉移入大腦和肺部,連日來每天都有她的家人來醫院陪護她。

 

據悉,2011年姚貝娜被查出患有乳腺癌,並於當年接受了左乳全切手術。前些天網上還傳出過姚貝娜的死訊,但均被其經紀公司闢謠。

 

姚貝娜,1981926日出生於湖北省武漢市,畢業於中國音樂學院聲歌系,中國人民解放軍海軍政治部歌舞團原獨唱演員(於2009年退伍)。

 

姚貝娜在音樂圈有一定知名度,演唱過馮小剛電影「1942」主題曲「生命的河」,電視劇「後宮甄嬛傳」主題曲「紅顏劫」及劇中所有插曲等等。又因參加「中國好聲音」第二季再次走紅,並於2007年、2010年和20143次登上央視春節聯歡晚會。

 

去年12月,姚貝娜患病住院,缺席音樂真人秀「hi歌」年度盛典。今年一月,因為乳腺癌惡化,經診斷發現癌細胞已經轉移入大腦和肺部,在北大深圳醫院加護病房救治。今日下午,病逝於北京大學深圳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