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人就起來,回家去了。

孩子求你的智慧空間感知識

眾人看見都驚奇,就歸榮耀與神,因為他將這樣的權柄賜給人。

孩子要你來創意生命

耶穌從那裡往前走,看見一個人名叫馬太,坐在稅關上,就對他說:「你跟從我來。」他就起來跟從了耶穌。

孩子需要你來恩典可做你的巧公

耶穌在屋裡坐席的時候,有好些稅吏和罪人來,與耶穌和他的門徒一同坐席。7孩子要你的大能

螞蟻沒有元帥,沒有官長,沒有君王,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尚且在夏天預備食物,在收割時聚斂糧食。

孩子知道你是主孩子跟你認罪無口才孩子需要你的愛的語言

懶惰人哪,你要睡到幾時呢?你何時睡醒呢?

甜如蜜

再睡片時,打盹片時,抱著手躺臥片時你的住處在詭詐的人中;他們因行詭詐,不肯認識我。這是耶和華說的。

一治肺腑恩高

我從天使手中把小書卷接過來,吃盡了,在我口中果然甜如蜜,吃了以後,肚子覺得發苦了。

孩子要你天使照訪我們家聖靈充滿7

我聽見有大聲音從寶座出來說:「看哪,神的帳幕在人間。他要與人同住,他們要作他的子民。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作他們的神。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