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去,摩西手裡拿著神的杖。

 

『馬太福音537節』 你們的話,是,就說是,不是,就說不是,若再多說:就是出於那惡者。〔或作是從惡裡出來的〕看見路旁有一棵無花果樹,就走到跟前,在樹上找不著什麼,不過有葉子,就對樹說:「從今以後,你永不結果子。」那無花果樹就立刻枯乾了。

        20   饒恕讚美愛慕讚美見證廚具罵

門徒看見了,便希奇說:「無花果樹怎麼立刻枯乾了呢?」

恩膏除去黑暗心中愛慕神

耶穌回答說:「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有信心,不疑惑,不但能行無花果樹上所行的事,就是對這座山說:『你挪開此地,投在海裡!』也必成就。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因為我往父那裡去。

做ㄔ山空祭拜讚美宗榮神聽神聲音

聖靈顯在各人身上,是叫人得益處。

8      世宗怡君裡受神話與屬性讚美神

從前你們是暗昧的,但如今在主裡面是光明的,行事為人就當像光明的子女。

許哲遠眼淚壓碎一致

光明所結的果子就是一切良善、公義、,誠實。

        10   許哲遠怡君並敗感恩饒恕

總要察驗何為主所喜悅的事。

        11   榮耀君王頭刷西崗謙卑

那暗昧無益的事,不要與人同行,倒要責備行這事的人;

許哲遠怡君西高耶穌前心中感恩

因為他們暗中所行的,就是提起來也是可恥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