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

要看重代島

先知性寫詞譜

蜂窩性組織炎

創世紀對你來說很重要

要有計劃表

我對他說:「我主,你知道。」他向我說:「這些人是從大患難中出來的,曾用羔羊的血把衣裳洗白淨了。

富啊戴導恩賜求主開啟孩子給孩子恩典

所以,他們在神寶座前,晝夜在他殿中事奉他。坐寶座的要用帳幕覆庇他們。

先知性寫詞譜求主繫錒來

他們不再飢,不再渴;日頭和炎熱也必不傷害他們。

富啊你醫治先鋒性組織言

因為寶座中的羔羊必牧養他們,領他們到生命水的泉源;神也必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   

富啊創世紀孩子謝謝你讓我學習了不少

我又觀看,見羔羊站在錫安山,同他又有十四萬四千人,都有他的名和他父的名寫在額上。

富啊孩子計劃表還是要你來開啟帶領

我聽見從天上有聲音,像眾水的聲音和大雷的聲音,並且我所聽見的好像彈琴的所彈的琴聲。

就是現在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