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也有人照樣服從了尼哥拉一黨人的教訓。

威武驚奇關係滿足

所以,你當悔改;若不悔改,我就快臨到你那裡,用我口中的劍攻擊他們。

孩子要站穩說話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我必將那隱藏的嗎哪賜給他,並賜他一塊白石,石上寫著新名;除了那領受的以外,沒有人能認識。』」

朝會611愛修圓百合天地

「你要寫信給推雅推喇教會的使者,說:『那眼目如火焰、腳像光明銅的神之子說:

新郎朝有你同在

我知道你的行為、愛心、信心、勤勞、忍耐,又知道你末後所行的善事,比起初所行的更多。

孩子需要聖靈充滿一個月

然而,有一件事我要責備你,就是你容讓那自稱是先知的婦人耶洗別教導我的僕人,引誘他們行姦淫,吃祭偶像之物。

給怡君擁機潮服碩文勝沒依答

我曾給他悔改的機會,他卻不肯悔改他的淫行。

食物銀行不再一樣了

看哪,我要叫他病臥在床。那些與他行淫的人,若不悔改所行的,我也要叫他們同受大患難。

剩離充滿啊

我又要殺死他的黨類(原文作兒女),叫眾教會知道,我是那察看人肺腑心腸的,並要照你們的行為報應你們各人。

易夢預言建造企劃巧工

至於你們推雅推喇其餘的人,就是一切不從那教訓、不曉得他們素常所說撒但深奧之理的人,我告訴你們,我不將別的擔子放在你們身上。

一致釋放恩典

但你們已經有的,總要持守,直等到我來。

在台灣

那得勝又遵守我命令到底的,我要賜給他權柄制伏列國;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他必用鐵杖轄管(轄管:原文作牧)他們,將他們如同窯戶的瓦器打得粉碎,像我從我父領受的權柄一樣。

資產負載表開啟孩子

我又要把晨星賜給他。

感恩幾天生活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聖靈風水火油神關係突破

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後的;我是初,我是終。」

你光造台灣社口烏漆秋紅穀

愛情,眾水不能息滅,大水也不能淹沒。若有人拿家中所有的財寶要換愛情,就全被藐視。(新娘的兄弟)

天勢都要震動,人想起那將要臨到世界的事,就都嚇得魂不附體。

在你愛中型怡君樂樂要喜樂

但法利賽人聽見,就說:「這個人趕鬼,無非是靠著鬼王別西卜啊。」

窮悅目竭澤偉贊新你帶領

你們是出於你們的父魔鬼,你們父的私慾你們偏要行。他從起初是殺人的,不守真理,因他心裡沒有真理。他說謊是出於自己;因他本來是說謊的,也是說謊之人的父。

耶和華羅以

我知道你的居所,就是有撒但座位之處;當我忠心的見證人安提帕在你們中間、撒但所住的地方被殺之時,你還堅守我的名,沒有棄絕我的道。

以樂

有利劍從他口中出來,可以擊殺列國。他必用鐵杖轄管(轄管:原文作牧)他們,並要踹全能神烈怒的酒醡。

其根奴

在他衣服和大腿上有名寫著說:「萬王之王,萬主之主。」

在台灣   

可以吃君王與將軍的肉,壯士與馬和騎馬者的肉,並一切自主的為奴的,以及大小人民的肉。」

大衛恩膏除去糖尿病

我看見那獸和地上的君王,並他們的眾軍都聚集,要與騎白馬的並他的軍兵爭戰。

喜樂零

那獸被擒拿;那在獸面前曾行奇事、迷惑受獸印記和拜獸像之人的假先知,也與獸同被擒拿。他們兩個就活活的被扔在燒著硫磺的火湖裡;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