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們,正如父愛我一樣;你們要常在我的愛裡。

        10   許哲遠怡君台東除意外

早晨回城的時候,他餓了,

許哲遠怡君依靠神麵誒除去亂斷讚美神

『歌羅西書310節』 穿上了新人,這新人在知識上漸漸 "更新" ,正如造他主的形像。

許哲遠你醫治孩子心饒是一致破碎心

『創世記2613節』 他就昌大,日增月盛, "成了" 大富戶。『箴言1031節』 義人的口,滋生智慧,乖謬的舌,必被割斷。

卡內基悔改釋放傳染病膏抹信兮讚美一致流感

 

『使徒行傳24節』 他們就都被 "聖靈充滿" ,按著聖靈所賜的口才,說起別國的話來。『使徒行傳431節』 禱告完了,聚會的地方震動,他們就都被 "聖靈充滿" ,放膽講論神的道。

許哲遠遺產夢想空靠悔改

『歷代志下214節』 是但支派一個婦人的兒子,他父親是推羅人,他善用金,銀,銅,鐵,石,木,和紫色藍色朱紅色線,與細麻,製造各物,並精於雕刻,又能想出各樣的 "巧工" ,請你派定這人,與你的巧匠和你父我主大衛的巧匠,一同作工。

有時候可以尊守律法有時候要尋求神可木神

『出埃及記314節』 能想出 "巧工" ,用金銀銅製造各物。

 

蔡英文怡君讚美真理成就是讚美禱告

『出埃及記3533節』 又能刻寶石,可以鑲嵌,能雕刻木頭,能作各樣的 "巧工"

許哲遠ㄓㄨ孝天怡君相繫神美好讚美禱告預言

『列王紀上39節』 所以求你賜我智慧,可以 "判斷" 你的民,能辨別是非,不然,誰能 "判斷" 這眾多的民呢?

以色列讚美神信時一致身體定

『列王紀上311節』 神對他說:你既然求這事,不為自己求壽,求富,也不求滅絕你仇敵的性命,單求智慧可以聽訟,

許哲遠怡君讚美宣告信實

『歷代志上1614節』 他是耶和華我們的神,全地都有他的 "判斷"

許哲遠成就話語成寄售

『歷代志下111節』 神對所羅門說:我已立你作我民的王,你既有這心意,並不求貲財豐富尊榮,也不求滅絕那恨你之人的性命,又不求大壽數,只求智慧聰明好 "判斷" 我的民。

和神很多互動,因為神給我的很多感謝神

『歷代志下196節』 對他們說:你們辦事應當謹慎,因為你們 "判斷" 不是為人,乃是為耶和華, "判斷" 的時候,他必與你們同在。

不要彼此控告自己或定自己的罪釋放稱頌神

『箴言19節』 因為這要作你頭上的華冠,你項上的金鍊。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你們若遵守我的命令,就常在我的愛裡,正如我遵守了我父的命令,常在他的愛裡。

        11   建築10萬人突破

 

「這些事我已經對你們說了,是要叫我的喜樂存在你們心裡,並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

 

 

抱怨30萬人悔改

『箴言246節』 你去打仗,要憑智謀,謀士眾多,人便得勝。

 

凱貞怡君川普南韓你看顧

 

『箴言2413節』 我兒,你要吃蜜,因為是好的,吃蜂房下滴的蜜,便覺甘甜。

美國你看顧

『箴言243節』 房屋因智慧建造,又因聰明立穩。

 

13:00許哲遠巴西香港你看顧

 

做ㄔ山空釋放肝炎近視釋放

 

 

你們要彼此相愛,像我愛你們一樣;這就是我的命令。

        13   婚姻基因突破應過印度

 

人為朋友捨命,人的愛心沒有比這個大的。

        14   智慧給怡君蔡英文買因酒

 

你們若遵行我所吩咐的,就是我的朋友了。

 

混亂釋放近視

 

 

11:38

 

 

以後我不再稱你們為僕人,因僕人不知道主人所做的事。我乃稱你們為朋友;因我從我父所聽見的,已經都告訴你們了。

        16   恩典過勞既腎一致

 

不是你們揀選了我,是我揀選了你們,並且分派你們去結果子,叫你們的果子常存,使你們奉我的名,無論向父求什麼,他就賜給你們。

內中有一位,名叫亞迦布,站起來,藉著聖靈指明天下將有大饑荒(這事到革老丟年間果然有了。)

        29   許哲遠3萬你供應

 

於是門徒定意照各人的力量捐錢,送去供給住在猶太的弟兄。

數字止痛藥開啟

他們就這樣行,把捐項託巴拿巴和掃羅送到眾長老那裡。萬軍之耶和華說:我必為你們斥責蝗蟲(原文作吞噬者),不容他毀壞你們的土產。你們田間的葡萄樹在未熟之先也不掉果子。

嘆國章樺日本你看顧

把價銀私自留下幾分,他的妻子也知道,其餘的幾分拿來放在使徒腳前。

性悔改

「少種的少收,多種的多收」,這話是真的。

27萬突破

各人要隨本心所酌定的,不要作難,不要勉強,因為捐得樂意的人是神所喜愛的。

高學歡連你看顧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

北市突破

可見神的恩慈和嚴厲,向那跌倒的人是嚴厲的,向你是有恩慈的;只要你長久在他的恩慈裡,不然,你也要被砍下來。

水利會你看顧

我們若是先分辨自己,就不至於受審。許管機型儘是一致

為要成全聖徒,各盡其職,建立基督的身體,

因為被召的人多,選上的人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