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世記122節』 我必叫你成為大國,我必賜福給你,叫你的名為大,你也要叫別人得福。

許哲遠讚美成就感恩產開心

『出埃及記42節』 耶和華對摩西說:你手裡是甚麼?他說:是杖。

賴怡樺許哲遠怡君親近神應許一致更新親密

『出埃及記412節』 現在去吧,我必賜你口才,指教你所當說的話。

許哲遠怡君百姓讚美神神在那裡寶座國度讚美

『出埃及記420節』 摩西就帶著妻子和兩個兒子,叫他們騎上驢回埃及

凡事受了責備,就被光顯明出來,因為一切能顯明的就是光。

        14   許哲遠怡君神居住那神所在泥

所以主說:你這睡著的人當醒過來,從死裡復活!基督就要光照你了。

        15   水龍捲悔改

你們要謹慎行事,不要像愚昧人,當像智慧人。

        16   混亂近視悔改讚美榮耀君王寶座神同在

 

要愛惜光陰,因為現今的世代邪惡。

如鷹展翅上騰加速神話與保健應許屬性

 

從耶西的本(原文作?)必發一條;從他根生的枝子必結果實。

 

 

 

許哲遠怡君耶穌踹死亡釋放

 

 

你們要追念上古的事。因為我是神,並無別神;我是神,再沒有能比我的。

11   當滅ㄓ物讚美神屬性地方

 

神說:「地要發生青草和結種子的菜蔬,並結果子的樹木,各從其類,果子都包著核。」事就這樣成了。

讚美集美之地神同在

於是地發生了青草和結種子的菜蔬,各從其類;並結果子的樹木,各從其類;果子都包著核。神看著是好的1

那時,天下人的口音、言語都是一樣。

數庚夢想命定恢復

他們往東邊遷移的時候,在示拿地遇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