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

耶和華尼西復興國度

方言禁食

如何喜樂活出來就好

啓示錄    敬拜        不需懼怕要剛強壯膽

主突然對我說什麼最重要 我回答信望愛

每逢四活物將榮耀、尊貴、感謝歸給那坐在寶座上、活到永永遠遠者的時候,

富啊國度復興耶和華尼西啊

那二十四位長老就俯伏在坐寶座的面前敬拜那活到永永遠遠的,又把他們的冠冕放在寶座前,說:

富啊方言與進食需要你的恩典才做的到

我們的主,我們的神,你是配得榮耀、尊貴、權柄的;因為你創造了萬物,並且萬物是因你的旨意被創造而有的。

富啊喜樂生命要依靠你啊

我看見坐寶座的右手中有書卷,裡外都寫著字,用七印封嚴了。

富啊啓示錄孩子不懂啊你需要開啟孩子

我又看見一位大力的天使大聲宣傳說:「有誰配展開那書卷,揭開那七印呢?」

富啊要更多敬拜你

在天上、地上、地底下,沒有能展開、能觀看那書卷的。

富啊孩子生命要剛強

因為沒有配展開、配觀看那書卷的,我就大哭。

富啊我的主啊

長老中有一位對我說:「不要哭!看哪,猶大支派中的獅子,大衛的根,他已得勝,能以展開那書卷,揭開那七印。」

信望愛

我又看見寶座與四活物,並長老之中有羔羊站立,像是被殺過的,有七角七眼,就是神的七靈,奉差遣往普天下去的。你求我,我就將列國賜你為基業,將地極賜你為田產。

在今天需要你的智慧 富啊金蘋果口才 富啊孩子要你來的創意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