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他用口與我親嘴;因你的愛情比酒更美。

孩子要你姐經恩典

凱文手恩窮用安通美雪班尼飛力強森碩文

你的膏油馨香;你的名如同倒出來的香膏,所以眾童女都愛你。

你已給我們了先鋒性恩高

願你吸引我,我們就快跑跟隨你。王帶我進了內室,我們必因你歡喜快樂。我們要稱讚你的愛情,勝似稱讚美酒。他們愛你是理所當然的。那時,耶穌對他們說:「今夜,你們為我的緣故都要跌倒。因為經上記著說:我要擊打牧人,羊就分散了。

信心牧養

你們既知道這事,若是去行就有福了。

花蓮倒奧店南頭玲梁唐

我愛你們,正如父愛我一樣;你們要常在我的愛裡。

 

除去迷信行為

約翰便將神的道和耶穌基督的見證,凡自己所看見的都證明出來。

嗚戳金鵬果話語

念這書上預言的和那些聽見又遵守其中所記載的,都是有福的,因為日期近了。

孩子知道不會說話需要你的創意

約翰寫信給亞西亞的七個教會。但願從那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神,和他寶座前的七靈,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