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看創世紀4

凡事多禱告必多有能力!凡事不要憑己意而行!祈求聖靈帶領!祈求聖靈運行再你的身上及周遭!起心動念要正確!所行所事皆按聖經的教導而做!不要自以為是!多讀聖經!如有不懂!祈求聖靈親自帶領你!不管是為人或為自己禱告!這是蒙神所喜悅的事!不要鑽牛角尖!凡事多求!多問!祈求神!

再提醒你不要盲的跟從人!我們要跟從的是主耶穌!祂才是我們的標竿!上帝不會讓一個人去承受另人一個人的痛,因為耶穌已承擔所有人的痛,人沒有這麽偉大,神赦免了人的罪,擔了人的苦難外邦拜偶像,就是以此方式迷惑人心

通靈、神鬼附身....

替人代禱是蒙神喜悅的事一切交託給主耶穌

有病看醫,神自然會親自醫治其他交託神,每個人都是軟弱的,只能靠主

我很替你擔心,對上帝沒信心你看人,不看神

要有大信,豈能小信呢?你看重自己,急於擁有神力

努力是好是,但別偏離主的道很多人一偏離,即被撒旦利用,而不自知

呼召帶來的確信,並與其連結

這會在你努力不懈時帶出力量,困難不會將你打倒,你會有盼望或是確信,就是從今直到永遠,神在你的生命裡都有個呼召,而且那對神真的很重要,你會與聖靈連結,再也沒有人可以使你偏離穩定的道路。

當我有異象並且開始行動,而不是只是跟大家講別人故事的時候,我的生命就有極端的改變。

神最關切的呼召,祂最關切的,是你心中的呼召是什麼?

當人想到自己的呼召,馬上出現在腦海的是:「我在組織的服事中要做什麼?我在組織的架構裡是

要做什麼?」這很重要;但是要排在後面。首先要想到的,是神在你內心裡的呼召。

成為耶穌門徒的呼召

若是年輕人可以找到生命中異象的話,這是個很有力的呼召。首要的呼召就是要成為耶穌的門徒,

你要效法祂的言行舉止,這就是登山寶訓所說的是:「我要溫柔、體恤、照顧人,要更深入神的話語,有更多的禱告,我

要效法祂。」

這就是你最主要的呼召。

效法祂的言行舉止,行祂所交待的,行祂所行的,傳祂所說的,這是我們呼召最首要的,但並不完全

聽墓主特會敬拜我看到一位女生跳舞意念是沙漠開江河 圖片有仙人掌與河水

主說我要次下新的恩膏恩典 有先知性的你要再曠野中開道路

今年現在你與神同在 你手中有你那把鑰匙 要固定使用它

神的靈在4周運行 主必成就你要更多帶領人歸主

主說你的財物我會供應你 不要擔心 我實實在在告訴你不用擔心你的小孩

我看到台灣圖

問神結果神說是復興

主說復興從你生活家人起居開始 你我有責任

你是我撿選足類君尊祭祀 你要起來禱告仰望我 像保羅一樣

當我要為阿力禱告時候 突然有個意念要我2手攤開『寫到這裡有感動』

主說天上財寶取之不盡 你要用信心去拿 我實實在在告訴你 一顆芥菜種子信心把這山投入海里去

 

啟動超鏈

聽禱告

媽用湯

醫治大能看完了

試探

再賴沒想到有人一夜情找我

 

給育人醫治卡

拿明信片給民族路與31教會與醫治卡

奉獻

唱片500

647圓主日

解經沒想到民族路教會姐的出來

彰顯差點回不來 暈與抖

聽到神聲音 有人為我禱告

主日居然提到以賽雅書看來1月份神聲音沒錯誤

今天一早不知道為何想多帶一些錢去奉獻 其實我已經超過我在一月份禱告十一奉獻的金額了 沒想到提到教會要灌唱片費用提議 原來是這樣子啊

順服奉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