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寫歌+等候神

意念

用我的愛愛你 『鴿子圖』

栽種有時 拆毀有時

堅固磐石 有根有基

不動搖 不震動

在不能震動的國裡

走進去 到你面前

領活水泉『異象』人走到樹面前

用我的愛愛你 愛你 愛你

白日 晚上 與神相遇

走到樹面前不動搖 不震動

2/19晚上寫歌

你要教我寫下你要的歌 主你要教我寫歌 等候與光照

寫完歌就叫我看歷代志下

就充滿你

是我 是我 是神

是神 是神 創造主

起來 跟隨我

求神的國

你要歸回 你是聽到我呼招你了嗎

水深之處 撒漁網捕魚

看天 揚手 舉起波餅 祝謝了

得人如得魚

跳動 起來得著你自己

飢渴的心靈就充滿你

2/20下午

等候神與禱告內容如下

主啊你要我寫出和你心意大衛帳幕的新歌 美的殿宇是你榮耀居所 讓我更渴慕你 用口唱出來讓人生命不一樣

放大衛帳幕個人祭壇常用的禱唱 順著水流方言禱告時候 手指不自主動然後用預言流寫下的歌詞 同時用流看意像同時急速揮筆 像是我平常禱告一樣

前進奔跑不睏倦 你是我的主

神掌權在這地 你都預備

你是盼望 你是永在的神

『意像看到有人跑步』之後是跳舞

來跳舞讚美稱頌我們的神

他不疲乏它讓我們有信靠

和散那 耶和華拉法

哈利路亞 以馬內利

前進向前奔跑

你是我的主你是永在的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