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

掃羅的眼睛上,好像有鱗立刻掉下來,他就能看見。於是起來受了洗;

及至他們信了腓利所傳神國的福音和耶穌基督的名,連男帶女就受了洗。

        13   西門自己也信了;既受了洗,就常與腓利在一處,看見他所行的神蹟和大異能,就甚驚奇。二人正往前走,到了有水的地方,太監說:「看哪,這裡有水,我受洗有什麼妨礙呢?」(有古卷在此有於是吩咐車站住,腓利和太監二人同下水裡去,腓利就給他施洗。

彼得說:「你們各人要悔改,奉耶穌基督的名受洗,叫你們的罪得赦,就必領受所賜的聖靈;

於是領受他話的人就受了洗。那一天,門徒約添了三千人,

 

因為你們已經死了,你們的生命與基督一同藏在神裡面。

        於是彼得說:「這些人既受了聖靈,與我們一樣,誰能禁止用水給他們施洗呢?」

        48   就吩咐奉耶穌基督的名給他們施洗。他們又請彼得住了幾天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那城裡有好些撒瑪利亞人信了耶穌,因為那婦人作見證說:「他將我素來所行的一切事都給我說出來了。」

他們聽見這話,就奉主耶穌的名受洗。

管會堂的基利司布和全家都信了主,還有許多哥林多人聽了,就相信受洗。

他和他一家既領了洗,便求我們說:「你們若以為我是真信主的(或作:你們若以為我是忠心事主的),請到我家裡來住。於是強留我們。

當夜,就在那時候,禁卒把他們帶去,洗他們的傷;他和屬乎他的人立時都受了洗。

 

這樣,怎麼說呢?我們可以仍在罪中、叫恩典顯多嗎?

        2      斷乎不可!我們在罪上死了的人豈可仍在罪中活著呢?

        3      豈不知我們這受洗歸入基督耶穌的人是受洗歸入他的死嗎?

        4      所以,我們藉著洗禮歸入死,和他一同埋葬,原是叫我們一舉一動有新生的樣式,像基督藉著父的榮耀從死裡復活一樣。

        5      我們若在他死的形狀上與他聯合,也要在他復活的形狀上與他聯合;

        6      因為知道我們的舊人和他同釘十字架,使罪身滅絕,叫我們不再作罪的奴僕;

        7      因為已死的人是脫離了罪。

        8      我們若是與基督同死,就信必與他同活。

        9      因為知道基督既從死裡復活,就不再死,死也不再作他的主了。

        10   他死是向罪死了,只有一次;他活是向神活著。

        11   這樣,你們向罪也當看自己是死的;向神在基督耶穌裡,卻當看自己是活的。

        12   所以,不要容罪在你們必死的身上作王,使你們順從身子的私慾。

        13   也不要將你們的肢體獻給罪作不義的器具;倒要像從死裡復活的人,將自己獻給神,並將肢體作義的器具獻給神。

於是彼得說:「這些人既受了聖靈,與我們一樣,誰能禁止用水給他們施洗呢?」

所以,我們藉著洗禮歸入死,和他一同埋葬,原是叫我們一舉一動有新生的樣式,像基督藉著父的榮耀從死裡復活一樣。

你若口裡認耶穌為主,心裡信神叫他從死裡復活,就必得救。

        10   因為人心裡相信,就可以稱義;口裡承認,就可以得救

二人正往前走,到了有水的地方,太監說:「看哪,這裡有水,我受洗有什麼妨礙呢?」(有古卷在此有

        37   腓利說:「你若是一心相信,就可以。」他回答說:「我信耶穌基督是神的兒子。」)

        38   於是吩咐車站住,腓利和太監二人同下水裡去,腓利就給他施洗。

相信就可以了 因耶穌而得救恩的人 復活拯救

透過信心的救恩清楚見證信心

真理話語信新順服表現

洗禮與基督聯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