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山的時候,耶穌吩咐他們說:「人子還沒有從死裡復活,你們不要將所看見的告訴人神的道是活潑的,是有功效的,比一切兩刃的劍更快,甚至魂與靈,骨節與骨髓,都能刺入、剖開,連心中的思念和主意都能辨明。

       

所以,耶穌又對他們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我就是羊的門。

        8     

所以,你施捨的時候,不可在你前面吹號,像那假冒為善的人在會堂裡和街道上所行的,故意要得人的榮耀。我實在告訴你們,他們已經得了他們的賞賜。

        3      溫翠蘋乳癌儘是一致

你施捨的時候,不要叫左手知道右手所做的,

        4      學習要有效率你動工恩典組織力

要叫你施捨的事行在暗中。你父在暗中察看,必然報答你(有古卷:必在明處報答你)。」

        5      個人破口當滅ㄓ物光照悔改富啊你給孩子恩典衝擊我

「你們禱告的時候,不可像那假冒為善的人,愛站在會堂裡和十字路口上禱告,故意叫人看見。我實在告訴你們,他們已經得了他們的賞賜。

 

富啊孩子悔改釋放氣絕恩典

你禱告的時候,要進你的內屋,關上門,禱告你在暗中的父;你父在暗中察看,必然報答你。

        7      重點對著學習東西宣告富啊孩子今天求但以理智慧

你們禱告,不可像外邦人,用許多重複話,他們以為話多了必蒙垂聽。

        8      個人家庭教會國家需要救贖富啊還悔改

你們不可效法他們;因為你們沒有祈求以先,你們所需用的,你們的父早已知道了。

        9      開啟默想整理重點認同示禱告

所以,你們禱告要這樣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10   禱告清單你開啟孩子更多這方面恩典

 

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