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看你現在模樣

宗教我開始基督神開始從呼著開始

我作孩子的時候,話語像孩子,心思像孩子,意念像孩子,既成了人,就把孩子的事丟棄了。

主所應許的尚未成就,有人以為他是耽延,其實不是耽延,乃是寬容你們,不願有一人沉淪,乃願人人都悔改。

       

所以,你們禱告要這樣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10  

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11  

在基督裡更多渴望認識他是誰因神關係權柄賜給他學習神安息充分準備礁島

你無法從服飾找到生命只從愛找到

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

28  

有一個文士來,聽見他們辯論,曉得耶穌回答的好,就問他說:「誡命中那是第一要緊的呢?」

        29  

耶穌回答說:「第一要緊的就是說:『以色列啊,你要聽,主我們神是獨一的主。

        30  

你要盡心、盡性、盡意、盡力愛主你的神。』

        31  

其次就是說:『要愛人如己。』再沒有比這兩條誡命更大的了。」

我們意念非同他意念誠懇偉改

耶和華說:我的意念非同你們的意念;我的道路非同你們的道路。

存邪僻心不信人

他們既然故意不認識神,神就任憑他們存邪僻的心,行那些不合理的事;

原來體貼肉體的,就是與神為仇;因為不服神的律法,也是不能服,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誰曾知道主的心去教導他呢?但我們是有基督的心了。

 

        32  

那文士對耶穌說:「夫子說,神是一位,實在不錯;除了他以外,再沒有別的神;

        33  

並且盡心、盡智、盡力愛他,又愛人如己,就比一切燔祭和各樣祭祀好的多。」

        34  

耶穌見他回答的有智慧,就對他說:「你離神的國不遠了。」從此以後,沒有人敢再問他什麼。他們走路的時候,耶穌進了一個村莊。有一個女人,名叫馬大,接他到自己家裡。

        39  

他有一個妹子,名叫馬利亞,在耶穌腳前坐著聽他的道。

        40  

馬大伺候的事多,心裡忙亂,就進前來,說:「主啊,我的妹子留下我一個人伺候,你不在意嗎?請吩咐他來幫助我。」

        41  

耶穌回答說:「馬大!馬大!你為許多的事思慮煩擾,

        42  

但是不可少的只有一件;馬利亞已經選擇那上好的福分,是不能奪去的。」他說:「為平安來的,我是給耶和華獻祭。你們當自潔,來與我同吃祭肉。」撒母耳就使耶西和他眾子自潔,請他們來吃祭肉。

        6     

他們來的時候,撒母耳看見以利押,就心裡說,耶和華的受膏者必定在他面前。

        7     

耶和華卻對撒母耳說:「不要看他的外貌和他身材高大,我不揀選他。因為,耶和華不像人看人:人是看外貌;耶和華是看內心求聖靈知識言語某件事數天相遇才知道性格所做的是神介意相異夢個地獄被人

掃羅眼瞎缺耶穌啟示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

        12  

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又對女人說:我必多多加增你懷胎的苦楚;你生產兒女必多受苦楚。你必戀慕你丈夫;你丈夫必管轄你。

且對他說:「你的名原是雅各,從今以後不要再叫雅各,要叫以色列。」這樣,他就改名叫以色列。

 

 

 

然而,我今日成了何等人,是蒙神的恩才成的,並且他所賜我的恩不是徒然的我比眾使徒格外勞苦;這原不是我,乃是神的恩與我同在。

可以得著不能朽壞、不能玷污、不能衰殘、為你們存留在天上的基業。

        5     

你們這因信蒙神能力保守的人,必能得著所預備,到末世要顯現的救恩

但命令的總歸就是愛;這愛是從清潔的心和無虧的良心,無偽的信心生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