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

在教會路上遇到異常慢的車在轉彎處上被蘭主因為車子停在中間

之後不點傳給我代導征戰

感恩日記

昨天用3潮的東西因眼鏡壞掉很難跟光線不足用了電燈位子怎樣都用不好

禱告後繞到後面固定起來就可看見了

去收房租後走平常路本來直線就可到了居然封閉繞道而行居然前方有和尚 

『記號意外』在紅綠燈時候有人問我路同時隔壁人闖紅燈『完全議應証』

快到地點時候強方機車在收紙箱 我已確定那房客在收碟紙箱

 進去時候一開門果真看到路上去了福音書防平感動而行今登台沒寫到書房門口貼著貼紙就是今登台 回家繼續小事上中心工作沒想到是征戰開始

媽開始亂念說我不快樂怎樣『事實上沒跟你說話是你嘴巴直接控告定罪』

我因不舒服問鮮渣餅放哪裡去了 說那是笨蛋吃的 我問你查驗了嗎如何確定?結果一直丟更多灰心火箭給我 我說我不能改變你 反而對我更多碎碎念

讓我發現我自己很無知 因為諍言說得很清楚跟愚昧人說話你就是愚妹人

因為他故意挑起你爭端 你每次溝通都變得很生氣果效是0不如閉嘴

看人總是100%跌倒 因為你看人總是不改變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