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

 

 

 

 

 

人對神說話心對心熱情擁抱他將不能數算恩典賜給你

不可讓一個思喜話語一個行為不討神喜悅

雨神不斷交通求神供應

專一以神為樂見證向神信靠中心

敬拜出於信心在零禮服是他身心靈投降

留意什麼罪意犯告訴神

你要找出更愛才能戒掉好好把自己分別為聖成為榮耀居所

神說:因為他專心愛我,我就要搭救他;因為他知道我的名,我要把他安置在高處。

耶穌要我們黏他要常說方言

我們沒有時間管理他人閒話

 

 

 

 

 

為了更認識神的恩典

看見神所行禱告 明白神旨意的禱告 求神榮耀彰顯

擠不死得不著主生命 捨己 我們錯去道歉

自尊性強己大 謙卑不只是美德是基督自己花時間親近她

他同時使柔軟謙卑下來他的靈取代我們

以色列人哪,你們當聽耶和華的話。耶和華與這地的居民爭辯,因這地上無誠實,無良善,無人認識神。

耶穌對他們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子憑著自己不能做什麼,惟有看見父所做的,子才能做;父所做的事,子也照樣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