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在我以先來的都是賊,是強盜;羊卻不聽他們。

時間管理孩子給政府有智慧

我就是門;凡從我進來的,必然得救,並且出入得草吃。經上說什麼呢?說:「亞伯拉罕信神,這就算為他的義。」

調音氣 吉他用品富啊孩子求逆同行給縱教誨

 

 

堅心倚賴你的,你必保守他十分平安,因為他倚靠你。

改善流程釋放悔改

主賜給我們權柄,是要造就你們,並不是要敗壞你們;我就是為這權柄稍微誇口,也不至於慚愧。

        9      行動計劃你已給台灣

我說這話,免得你們以為我寫信是要威嚇你們;

        10   聖潔台灣要恩典

因為有人說:「他的信又沉重又利害,及至見面,卻是氣貌不揚,言語粗俗的。」

在尋求神恩典榮耀禱告項目釋放你的恩扁

這等人當想,我們不在那裡的時候,信上的言語如何,見面的時候,行事也必如何。

尋求神創造力神蹟開啓2/6宅子求饒恕

因為我們不敢將自己和那自薦的人同列相比。他們用自己度量自己,用自己比較自己,乃是不通達的。

福音廣傳之前要聖潔 等候新娘禁食台灣悔改釋放

 

這不是說我已經得著了,已經完全了;我乃是竭力追求,或者可以得著基督耶穌所以得著我的(所以得著我的:或作所要我得的)。

        13  

最重要事探訪帶小組靜默在神面前富啊你與神同在同ㄒㄧㄥ

 

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

最重要是等候聖潔聖靈充滿

向著標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

悔改釋放恩短饒恕自己

你們知道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恩典:他本來富足,卻為你們成了貧窮,叫你們因他的貧窮,可以成為富足。

孩子求你同行

這事以後,耶穌知道各樣的事已經成了,為要使經上的話應驗,就說:「我渴了。」

(大衛的詩。)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並且仰望神的應許,總沒有因不信心裡起疑惑,反倒因信心裡得堅固,將榮耀歸給神,

吉他爬鴿子孩子需要你的恩典饒恕悔改

可見信道是從聽道來的,聽道是從基督的話來的。

        18   看懂音符富啊你給孩子有不同恩賜

但我說,人沒有聽見嗎?誠然聽見了。他們的聲音傳遍天下;他們的言語傳到地極。而且他們若不是長久不信,仍要被接上,因為神能夠把他們從新接上。

 

 

 

認罪悔改

 

我們既因信稱義,就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與神相和。

        2      敬拜恩賜恩高富啊是你的恩扁給教會

我們又藉著他,因信得進入現在所站的這恩典中,並且歡歡喜喜盼望神的榮耀。

我們所傳的(或作:所傳與我們的)有誰信呢?耶和華的膀臂向誰顯露呢?

孩子求饒恕自己智商悔改釋放

「你們要小心,不可將善事行在人的面前,故意叫他們看見,若是這樣,就不能得你們天父的賞賜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