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

 

網路上有放這句話

他們因著信,過紅海如行乾地;埃及人試著要過去,就被吞滅了。

讓我想到昨天有人放分開紅海圖有應証

1我們與神同工的,也勸你們不可徒受他的恩典。(林後6:1

B. 就如我們在重生得救之前,曾活在罪的權勢之下,我們現在活在恩典的權勢之下。21就如罪作王叫人死;照樣,恩典也藉著義作王,叫人因…主耶穌基督得永生。(羅5:21

C. 罪掌權:在神面前,我們曾是被定罪的(受審判的)。面對罪(在心裏層面)和撒但的攻擊時,以前我們沒有能力抵抗或對付牠們。對罪的誘惑(憤怒、驕傲、苦毒、情慾等),過去我們沒有能力制伏。我們曾在黑暗的籠罩之下,沒有能力明白神的話語或領受祂的帶領。我們缺乏貧困,對於未來,我們缺乏永恒的目標或是來自神的盼望。

D. 恩典掌權:我們領受新的位份、能力、性情、洞悉力和命定。我們現在神所享受的、內住的、賦予能力和使命的,具有影響力的生活目標。

1. 神滿懷熱情地接納我們:這新的位份導致神享受並喜悅我們,看我們如同祂的兒子和基督的新婦。

吸氣我沒有想過我會拿起筆塗鴉 老實說當我放棄跑去搞攝影 ps時候

我壓根子沒想到我都放棄了 神奇得適當我開始寫教會的歌時候

不知道今天會拿起筆塗鴉 我以為我會習慣性丟掉 沒想到我貼在筆記本

寫到這裡我是想哭的

因為藝術是我的夢想  十字福音開啟我預言等候神開啟我寫歌

靈命日課開啟我異象

然後我始終會想起3個人 前者是冠訓 後者是浴巾他們 最後是你家長

其實影響我深度不一

前者是醫治釋放 後者是福音破冰 最後家長回歸內在生活教訓我

我都記得 於是家長是最嚴厲的會盯人

2. 内住的聖靈:聖靈賦予我們新的能力,使我們有新的渴慕和洞見,能夠認識神、祂的話語和祂的旨意,並有能力抵擋罪和撒但。保惠師住在我們裏面,祂真實同在的果子包括仁愛、和平等等(加5:22),所以我們要把我們注意力轉向我們的裏面,來感謝聖靈在我們靈裏居住。舉例,我們為了我們靈裏擁有祂的平安來「感

謝」聖靈,我們就會真實地在我們的魂裏(思想和情感)經歷到祂的平安。

22聖靈所結的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加

5:22

3. 權柄:無論是在我們、他人的生活中或環境中,我們得著使用耶穌名字的權柄,來釋放出神的作為,並捆綁撒但的工作。我們已經與耶穌一同坐在天上,擁有禱告的權柄來進入神的同在。

6他又叫我們與基督耶穌一同復活,一同坐在天上,(弗2:6

4. 屬天的命定:我們的生命在神的手中具有永恒的意義,超越我們肉身的死亡,我們將與祂一同掌權直到永遠。我們生命的每一天都是有意義的,要完成祂的旨意;

祂看見我們的努力而被觸動,祂會按著我們忠心賜給我們永恆的賞賜。

福音原則 關係 能力 服侍 傳道

靠聖靈能力傳福音禱告服事

愛是滿足對方需要不以自己與神同等反虛己

為傳福音對象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