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歌生活2/20

神將摩西藏在磐石穴神保護她不因見到神容面急殺

又說:「你不能看見我的面,因為人見我的面不能存活。」

耶和華說:「看哪,在我這裡有地方,你要站在磐石上。

我的榮耀經過的時候,我必將你放在磐石穴中,用我的手遮掩你,等我過去

藏在磐石穴中躲藏在耶穌死能躲神審判 教會建造磐石

也都喝了一樣的靈水。所喝的,是出於隨著他們的靈磐石;那磐石就是基督。

我還告訴你,你是彼得,我要把我的教會建造在這磐石上;陰間的權柄(權柄:原文作門),不能勝過他。

陡巖隱覓處如雅各天梯

夢見一個梯子立在地上,梯子的頭頂著天,有神的使者在梯子上,上去下來。

耶和華站在梯子以上(或作:站在他旁邊),說:「我是耶和華你祖亞伯拉罕的神,也是以撒的神;我要將你現在所躺臥之地賜給你和你的後裔。

你的後裔必像地上的塵沙那樣多,必向東西南北開展;地上萬族必因你和你的後裔得福。

我也與你同在。你無論往那裡去,我必保佑你,領你歸回這地,總不離棄你,直到我成全了向你所應許的。」

雅各睡醒了,說:「耶和華真在這裡,我竟不知道!」

就懼怕,說:「這地方何等可畏!這不是別的,乃是神的殿,也是天的門。」

耶穌希望再軟弱實在磐石穴隱覓處敬拜他在神恩典有信心尋求神

渴望軟弱呼求幫助聽見敬拜禱告聲音希望信心奔向他 不是定罪逃離他

耶穌說:「我實在告訴你,今夜雞叫以先,你要三次不認我。」

彼得說:「我就是必須和你同死,也總不能不認你。」眾門徒都是這樣說。

耶穌同門徒來到一個地方,名叫客西馬尼,就對他們說:「你們坐在這裡,等我到那邊去禱告。」

於是帶著彼得和西庇太的兩個兒子同去,就憂愁起來,極其難過,

便對他們說:「我心裡甚是憂傷,幾乎要死;你們在這裡等候,和我一同警醒

他就稍往前走,俯伏在地,禱告說:「我父啊,倘若可行,求你叫這杯離開我。然而,不要照我的意思,只要照你的意思。」

來到門徒那裡,見他們睡著了,就對彼得說:「怎麼樣?你們不能同我警醒片時嗎?

總要警醒禱告,免得入了迷惑。你們心靈固然願意,肉體卻軟弱了

要給我們擒拿狐狸,就是毀壞葡萄園的小狐狸,因為我們的葡萄正在開花。(新娘)

新婦回應耶穌禱告求拯救見到容面 聽到聲音呼求幫助生命小狐狸 生命中妥協黑夜掩護

毀壞葡萄園 我們葡萄園和神情誼 又嫩葡萄園生命不成熟

 

雅歌生活2/20

耶穌站立預備好行動睡著休息腳踏仇敵得勝

(大衛的詩。)耶和華對我主說:你坐在我的右邊,等我使你仇敵作你的腳凳。

斯提反耶穌迎接他

但司提反被聖靈充滿,定睛望天,看見神的榮耀,又看見耶穌站在神的右邊,

耶穌站在牆後房子觀看新婦無動于中

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

聖靈拆派他留在筵宴所早上直到驚動它為止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指著羚羊或田野的母鹿囑咐你們:不要驚動、不要叫醒我所親愛的,等他自己情願(不要叫醒……情願:或作不要激動愛情,等他自發)。

耶穌目地用眼神吸引進入更深關係

我良人對我說:(新郎)我的佳偶,我的美人,起來,與我同去!

耶穌預備好新婦更深配搭萬國沈浮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或作: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

挑戰進入順服山嶽接受艱難任務 用基督給的權柄一群委身讀經等候神對你說的話

孩子求恩典看到聽到見證分享就能得醫治的大能領受恩高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的鴿子啊,你在磐石穴中,在陡巖的隱密處。求你容我得見你的面貌,得聽你的聲音;因為你的聲音柔和,你的面貌秀美。

要給我們擒拿狐狸,就是毀壞葡萄園的小狐狸,因為我們的葡萄正在開花。

新婦軟弱耶穌可望見他容貌 聽到她聲音他禱告對付生活小地方更能經歷神

耶穌稱新婦玄找我的鴿子考定他知道新婦想要順服他在神恩典2個地方磐石穴 十字架工作 陡巖隱秘處耶穌復活

噎閪用果食膝隱新婦啟示收割季節 保證豐富完全收割 預備好

你們豈不說『到收割的時候還有四個月』嗎?我告訴你們,舉目向田觀看,莊稼已經熟了(原文作發白),可以收割了

葡萄樹開花季節斑鳩只有收割季節看見 無花果結出果實 又嫩葡萄放香百鳥鳴叫收割開始

耶穌知道將拒絕扔看她美麗

我心所愛的啊,求你告訴我,你在何處牧羊?晌午在何處使羊歇臥?我何必在你同伴的羊群旁邊好像蒙著臉的人呢?(新郎)

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你若不知道,只管跟隨羊群的腳蹤去,把你的山羊羔牧放在牧人帳棚的旁邊

感受到他看我們愛呼欣賞激勵順服他

主啊求你給孩子恩典只聽到知識言語就得醫治的大能求主給孩子

孩子需要用不同方式領受去得人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