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耶穌學基督不ˋ好生活習慣聽到接受學習

救人無可救藥天天更新

經歷復活大能凡是順利性情

復活

微笑握手他們為題已得到注意讓他看到尋寶圖

還是你藐視他豐富的恩慈、寬容、忍耐,不曉得他的恩慈是領你悔改呢?

然而,叫耶穌從死裡復活者的靈若住在你們心裡,那叫基督耶穌從死裡復活的,也必藉著住在你們心裡的聖靈,使你們必死的身體又活過來。

我們若說自己無罪,便是自欺,真理不在我們心裡了。

求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神,榮耀的父,將那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賞給你們,使你們真知道他,

        18  

並且照明你們心中的眼睛,使你們知道他的恩召有何等指望,他在聖徒中得的基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

        19  

教會服事是你選擇的媽是耶穌

急躁犯罪

因為人的怒氣並不成就神的義。

因為神的義正在這福音上顯明出來;這義是本於信,以致於信。如經上所記:「義人必因信得生。」

        18  

原來,神的忿怒從天上顯明在一切不虔不義的人身上,就是那些行不義阻擋真理的人。

        19  

神的事情,人所能知道的,原顯明在人心裡,因為神已經給他們顯明。他醫好傷心的人,裹好他們的傷處。

求你將我的罪孽洗除淨盡,並潔除我的罪!

我要除淨他們的一切罪,就是向我所犯的罪;又要赦免他們的一切罪,就是干犯我、違背我的罪。

親愛的弟兄啊,我們既有這等應許,就當潔淨自己,除去身體、靈魂一切的污穢,敬畏神,得以成聖。

我們若在光明中行,如同神在光明中,就彼此相交,他兒子耶穌的血也洗淨我們一切的罪。

        8     

我們若說自己無罪,便是自欺,真理不在我們心裡了。

        9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要用水藉著道把教會洗淨,成為聖潔,

彼得說:「你們各人要悔改,奉耶穌基督的名受洗,叫你們的罪得赦,就必領受所賜的聖靈;

眾先知也為他作見證說:『凡信他的人必因他的名得蒙赦罪。』」

耶和華的大日臨近,臨近而且甚快,乃是耶和華日子的風聲;勇士必痛痛的哭號。

按著律法,凡物差不多都是用血潔淨的;若不流血,罪就不得赦免了。

必有人說:「你有信心,我有行為;你將你沒有行為的信心指給我看,我便藉著我的行為,將我的信心指給你看。」

        19  

你信神只有一位,你信的不錯;鬼魔也信,卻是戰驚。

        20  

虛浮的人哪,你願意知道沒有行為的信心是死的嗎?

        21  

我們的祖宗亞伯拉罕把他兒子以撒獻在壇上,豈不是因行為稱義嗎?

        22  

可見信心是與他的行為並行,而且信心因著行為才得成全。

        23  

這就應驗經上所說:「亞伯拉罕信神,這就算為他的義。」他又得稱為神的朋友。

既霧死自食架

除去最氣絕

祭司獻上自己是奉神虛自己贖罪呈現記

身體分別為聖爾騰神聲音

赦免

彼得說:「你們各人要悔改,奉耶穌基督的名受洗,叫你們的罪得赦,就必領受所賜的聖靈;

眾先知也為他作見證說:『凡信他的人必因他的名得蒙赦罪。』」

耶和華的大日臨近,臨近而且甚快,乃是耶和華日子的風聲;勇士必痛痛的哭號。

按著律法,凡物差不多都是用血潔淨的;若不流血,罪就不得赦免了。

要呼求神幫助不住被聖靈充滿知道看見聖靈

引導而行方言禱告聽見說話

不要醉酒,酒能使人放蕩;乃要被聖靈充滿。

亞拿尼亞就去了,進入那家,把手按在掃羅身上,說:「兄弟掃羅,在你來的路上,向你顯現的主,就是耶穌,打發我來,叫你能看見,又被聖靈充滿。」

掃羅又名保羅,被聖靈充滿,定睛看他,

 

 

我要求父,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保惠師(或作:訓慰師;下同),叫他永遠與你們同在,

        17  

就是真理的聖靈,乃世人不能接受的;因為不見他,也不認識他。你們卻認識他,因他常與你們同在,也要在你們裡面。

        18  

我不撇下你們為孤兒,我必到你們這裡來。

        19  

還有不多的時候,世人不再看見我,你們卻看見我;因為我活著,你們也要活著。當時,耶穌被聖靈引到曠野,受魔鬼的試探。

因為凡被神的靈引導的,都是神的兒子。

我說,你們當順著聖靈而行,就不放縱肉體的情慾了。

但你們若被聖靈引導,就不在律法以下。

我們若是靠聖靈得生,就當靠聖靈行事。

我若用方言禱告,是我的靈禱告,但我的悟性沒有果效。

聖靈有話說:你們今日若聽他的話,

       

及至時候滿足,神就差遣他的兒子,為女子所生,且生在律法以下,

        5     

要把律法以下的人贖出來,叫我們得著兒子的名分。如今卻蒙神的恩典,因基督耶穌的救贖,就白白的稱義。

        25  

神設立耶穌作挽回祭,是憑著耶穌的血,藉著人的信,要顯明神的義;因為他用忍耐的心寬容人先時所犯的罪,

        24  

這樣看來,人稱義是因著行為,不是單因著信。所以,弟兄們,你們當曉得:赦罪的道是由這人傳給你們的。

        39  

你們靠摩西的律法,在一切不得稱義的事上信靠這人,就都得稱義了豈不知你們的身子就是聖靈的殿嗎?這聖靈是從神而來,住在你們裡頭的;並且你們不是自己的人;

        20  

因為你們是重價買來的。所以,要在你們的身子上榮耀神。所以弟兄們,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

        2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你們也靠他同被建造,成為神藉著聖靈居住的所在。

 

確幸因為相信上帝傳親越幸福因大能

要切覺謊言不給魔鬼留地不生氣不要太久

 

並知道他向我們這信的人所顯的能力是何等浩大,

        20  

就是照他在基督身上所運行的大能大力,使他從死裡復活,叫他在天上坐在自己的右邊神的神能已將一切關乎生命和虔敬的事賜給我們,皆因我們認識那用自己榮耀和美德召我們的主。

        4     

因此,他已將又寶貴又極大的應許賜給我們,叫我們既脫離世上從情慾來的敗壞,就得與神的性情有分。

我們要成為光岩生命改變存需網剛硬私慾外邦人

問題是心待最沒感覺上帝話語才能到神面前

神啊,求你為我造清潔的心,使我裡面重新有正直(或作:堅定)的靈。

樣養成習慣我們是有上帝性情生命在李曼更新希鐘鈴

因為我們眾人必要在基督臺前顯露出來,叫各人按著本身所行的,或善或惡受報。

要依靠聖靈話語竭盡稱易成為頂按心獻給神

耶穌被交給人,是為我們的過犯;復活,是為叫我們稱義(或作:耶穌是為我們的過犯交付了,是為我們稱義復活了)。

如今卻蒙神的恩典,因基督耶穌的救贖,就白白的稱義。

        25  

神設立耶穌作挽回祭,是憑著耶穌的血,藉著人的信,要顯明神的義;因為他用忍耐的心寬容人先時所犯的罪,

        26  

好在今時顯明他的義,使人知道他自己為義,也稱信耶穌的人為義。

        27  

既是這樣,那裡能誇口呢?沒有可誇的了。用何法沒有的呢?是用立功之法嗎?不是,乃用信主之法。現在我們既靠著他的血稱義,就更要藉著他免去神的忿怒。

       

若因一人的過犯,死就因這一人作了王,何況那些受洪恩又蒙所賜之義的,豈不更要因耶穌基督一人在生命中作王嗎?

        18  

如此說來,因一次的過犯,眾人都被定罪;照樣,因一次的義行,眾人也就被稱義得生命了。

        19  

因一人的悖逆,眾人成為罪人;照樣,因一人的順從,眾人也成為義了。

        20  

律法本是外添的,叫過犯顯多;只是罪在那裡顯多,恩典就更顯多了。

        21  

就如罪作王叫人死;照樣,恩典也藉著義作王,叫人因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永生律法的總結就是基督,使凡信他的都得著義。

神德國帶到地上能力

分別出來神旨意不是叫人生病

神萌子作為

明個性特質一致生命耶穌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