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日記2/21

生氣不要犯罪今天抽到經文

師母給南瓜

高雄怡君ok

唱靈歌今登台信靠

不知道工作時突然間唱禱告 原來家裡又送當面之物是我弟的傢俱

默想經文時候開始唱禱告

工作因錯誤認罪悔改 突然間禱告不出來 有許多控告混亂思想

當我再傳福音食神說我現在傳福音太早

神突然對我說更美的約很好看吧

2/19

諍言讀經2

去看其他日期沒有到在叫國團沒想到在門口遇到學會的人再進去辦公室吉他的人剛好走出來

意向去教會看到偉玲fb是件事有關於性

不點說新生命征戰

奉獻79

教會出來一開始有雨但是出來時候沒雨

昨天看到有人需要禱告問他是否願意沒回我順服

天國文化特惠影片醫治我

神機禱告會想哭 外面很吵打擊聲暗藏著佛教靈 我家那裡有檯車 fb也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