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

歷代志下10

雖有軍兵安營攻擊我,我的心也不害怕;雖然興起刀兵攻擊我,我必仍舊安穩。

        4      有一件事,我曾求耶和華,我仍要尋求: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瞻仰他的榮美,在他的殿裡求問。

我聽見有大聲音從寶座出來說:「看哪,神的帳幕在人間。他要與人同住,他們要作他的子民。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作他們的神。

要在教會賜下合一

優先次序要先有祭壇敬拜神

你日子如何力量就如何 以神為中心生活

把自己分別為聖成為榮耀居所

留意什麼罪意犯告訴神

主說錢的事不要擔心 以有預備 你要有信心去拿 不是依靠勢力才能依靠聖靈方能成事 主說醫治室會在一定時間內自然給你服事你要耐心等候我施展大能

主說台灣這國家事興盛繁榮的今年是大大祝福的一年神的百姓要持續守望台灣主要次下很大恩雨要知道我是神

神機

台灣終於下雨了開心

只要學他樣式必得安息 謙卑人最有陰僻 神安排每一個環境為了使我們降卑找到基督 苦練你終久享福 光照檢視自己

他人做見證時你要渴慕神就可以複製坐在你身上

注視在神身上 平靜謙卑做完事與神相親愛神敬拜神心是第一 只要單純向著

專一停在神身上 吸取神豐富恩典 信心更活潑 與神同在加強盼望不信靠的東西

神所愛的是烈火 神同在一直不斷注視你 敬拜神信靠 讚美 禱告 服事

神樂意恩賜給追求的人 中心尋找神以外除去 他所依靠是信心 只有神將自己啟示給我在深度啟示自己

把名單交出來禱告關懷

聚餐敬拜讚美 信息 禱告 服事

個人佈道會 傳福音場所對象征戰禱告 傳福音與新人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