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使那無罪(無罪:原文作不知罪)的,替我們成為罪,好叫我們在他裡面成為神的義。

好叫我們因他的恩得稱為義,可以憑著永生的盼望成為後嗣。(或作?可以憑著盼望承受永生)。

凡神所造的物都是好的,若感謝著領受,就沒有一樣可棄的,

        5     

都因神的道和人的祈求成為聖潔了。因那使人成聖的和那些得以成聖的,都是出於一。所以,他稱他們為弟兄也不以為恥,

若山羊和公牛的血,並母牛犢的灰,灑在不潔的人身上,尚且叫人成聖,身體潔淨,

       

(上行之詩。)我要向山舉目;我的幫助從何而來?

        2     

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

        3     

他必不叫你的腳搖動;保護你的必不打盹!

        4     

保護以色列的,也不打盹也不睡覺。

        5     

保護你的是耶和華;耶和華在你右邊蔭庇你。

        6     

白日,太陽必不傷你;夜間,月亮必不害你。

        7     

耶和華要保護你,免受一切的災害;他要保護你的性命。

        8     

你出你入,耶和華要保護你,從今時直到永遠。在我裡面做工是上帝

我深信那在你們心裡動了善工的,必成全這工,直到耶穌基督的日子。

        7     

我為你們眾人有這樣的意念,原是應當的;因你們常在我心裡,無論我是在捆鎖之中,是辯明證實福音的時候,你們都與我一同得恩。我們原是他的工作,在基督耶穌裡造成的,為要叫我們行善,就是神所預備叫我們行的。

保羅對福音很大信心非立比書主題是喜樂

到了那裡,聚集了會眾,就述說神藉他們所行的一切事,並神怎樣為外邦人開了信道的門。

「要用皂莢木做一張桌子,長二肘,寬一肘,高一肘半。

        24  

要包上精金,四圍鑲上金牙邊。

        25  

桌子的四圍各做一掌寬的橫梁,橫梁上鑲著金牙邊。

        26  

要做四個金環,安在桌子的四角上,就是桌子四腳上的四角。

        27  

安環子的地方要挨近橫梁,可以穿槓抬桌子。

        28  

要用皂莢木做兩根槓,用金包裹,以便抬桌子。

        29  

要做桌子上的盤子、調羹,並奠酒的爵和瓶;這都要用精金製作。

        30  

又要在桌子上,在我面前,常擺陳設餅。」

        31  

       

他用皂莢木做一張桌子,長二肘,寬一肘,高一肘半,

        11  

又包上精金,四圍鑲上金牙邊。

        12  

桌子的四圍各做一掌寬的橫梁,橫梁上鑲著金牙邊,

        13  

耶穌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人若不是從水和聖靈生的,就不能進神的國。

        6     

從肉身生的就是肉身;從靈生的就是靈。

        7     

我說:『你們必須重生』,你不要以為希奇。

        8     

風隨著意思吹,你聽見風的響聲,卻不曉得從那裡來,往那裡去;凡從聖靈生的,也是如此。」


節期的末日,就是最大之日,耶穌站著高聲說:「人若渴了,可以到我這裡來喝。

 

描述 : http://www.taiwanbible.com/web/bible/tools.png

38

信我的人就如經上所說:『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

描述 : http://www.taiwanbible.com/web/bible/tools.png

39

耶穌這話是指著信他之人要受聖靈說的。那時還沒有賜下聖靈來,因為耶穌尚未得著榮耀。

我是用水給你們施洗,叫你們悔改。但那在我以後來的,能力比我更大,我就是給他提鞋也不配。他要用聖靈與火給你們施洗。

若是出於神,你們就不能敗壞他們,恐怕你們倒是攻擊神了。」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五旬節到了,門徒都聚集在一處。

        2     

忽然,從天上有響聲下來,好像一陣大風吹過,充滿了他們所坐的屋子,

        3     

又有舌頭如火焰顯現出來,分開落在他們各人頭上。

        4     

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按著聖靈所賜的口才說起別國的話來

        14  

使徒在耶路撒冷聽見撒瑪利亞人領受了神的道,就打發彼得、約翰往他們那裡去。

        15  

兩個人到了,就為他們禱告,要叫他們受聖靈。

        16  

因為聖靈還沒有降在他們一個人身上,他們只奉主耶穌的名受了洗。

        17  

於是使徒按手在他們頭上,他們就受了聖靈。       

因聽見他們說方言,稱讚神為大。

        47  

於是彼得說:「這些人既受了聖靈,與我們一樣,誰能禁止用水給他們施洗呢?」亞波羅在哥林多的時候,保羅經過了上邊一帶地方,就來到以弗所;在那裡遇見幾個門徒,

        2     

問他們說:「你們信的時候受了聖靈沒有?」他們回答說:「沒有,也未曾聽見有聖靈賜下來。」

        3     

保羅說:「這樣,你們受的是什麼洗呢?」他們說:「是約翰的洗。」

        4     

保羅說:「約翰所行的是悔改的洗,告訴百姓當信那在他以後要來的,就是耶穌。」

        5     

他們聽見這話,就奉主耶穌的名受洗。

        6     

保羅按手在他們頭上,聖靈便降在他們身上,他們就說方言,又說預言(或作:又講道)

        7     

一共約有十二個人。

        8     

保羅進會堂,放膽講道,一連三個月,辯論神國的事,勸化眾人。

        9     

後來,有些人心裡剛硬不信,在眾人面前毀謗這道,保羅就離開他們,也叫門徒與他們分離,便在推喇奴的學房天天辯論。何況人踐踏神的兒子,將那使他成聖之約的血當作平常,又褻慢施恩的聖靈,你們想,他要受的刑罰該怎樣加重呢!

不要消滅聖靈的感動;

污穢的言語一句不可出口,只要隨事說造就人的好話,叫聽見的人得益處。

        30  

不要叫神的聖靈擔憂;你們原是受了他的印記,等候得贖的日子來到。

        31  

一切苦毒、惱恨、忿怒、嚷鬧、毀謗,並一切的惡毒(或作:陰毒),都當從你們中間除弟兄們,論到屬靈的恩賜,我不願意你們不明白。

聖靈重生充滿

不要無知擔憂肖妙謝堵邱曼青哄試探

又鑄了四個金環,安在桌子四腳的四角上。

        14  

安環子的地方是挨近橫梁,可以穿槓抬桌子。

        15  

他用皂莢木做兩根槓,用金包裹,以便抬桌子;

        16  

又用精金做桌子上的器皿,就是盤子、調羹,並奠酒的瓶和爵

稟神童在力量抑制降服在神面前讚美瑣事進入聖所

「你們要小心,不可輕看這小子裡的一個;我告訴你們,他們的使者在天上,常見我天父的面。(有古卷在此有

那吩咐光從黑暗裡照出來的神,已經照在我們心裡,叫我們得知神榮耀的光顯在耶穌基督的面上。

也要見他的面。他的名字必寫在他們的額上。

陳設炳義至今登台思想膝談情感

又用藍色毯子鋪在陳設餅的桌子上,將盤子、調羹、奠酒的爵,和杯擺在上頭。桌子上也必有常設的餅。

「你要取細麵,烤成十二個餅,每餅用麵伊法十分之二。

        6     

要把餅擺列兩行(或作:摞;下同),每行六個,在耶和華面前精金的桌子上;

        7     

又要把淨乳香放在每行餅上,作為紀念,就是作為火祭獻給耶和華。

        8     

每安息日要常擺在耶和華面前;這為以色列人作永遠的約。

        9     

這餅是要給亞倫和他子孫的;他們要在聖處吃,為永遠的定例,因為在獻給耶和華的火祭中是至聖的。」所以基督到世上來的時候,就說:神啊,祭物和禮物是你不願意的;你曾給我預備了身體。

        6     

燔祭和贖罪祭是你不喜歡的。

        7     

那時我說:神啊,我來了,為要照你的旨意行;我的事在經卷上已經記載了耶和華啊,你的慈愛上及諸天;你的信實達到穹蒼。

        6     

你的公義好像高山;你的判斷如同深淵。耶和華啊,人民、牲畜,你都救護。

        7     

神啊,你的慈愛何其寶貴!世人投靠在你翅膀的蔭下。

        8     

他們必因你殿裡的肥甘得以飽足;你也必叫他們喝你樂河的水。

        9     

因為,在你那裡有生命的源頭;在你的光中,我們必得見光。

        10  

願你常施慈愛給認識你的人,常以公義待心裡正直的人。耶和華啊,求你不要向我止住你的慈悲!願你的慈愛和誠實常常保佑我!

       

祭物和禮物,你不喜悅;你已經開通我的耳朵。燔祭和贖罪祭非你所要。

        7     

那時我說:看哪,我來了!我的事在經卷上已經記載了。

        8     

我的神啊,我樂意照你的旨意行;你的律法在我心裡   

祭物和禮物,你不喜悅;你已經開通我的耳朵。燔祭和贖罪祭非你所要。

        7     

那時我說:看哪,我來了!我的事在經卷上已經記載了。

        8     

我的神啊,我樂意照你的旨意行;你的律法在我心裡這其間,門徒對耶穌說:「拉比,請吃。」

        32  

耶穌說:「我有食物吃,是你們不知道的。」

        33  

門徒就彼此對問說:「莫非有人拿什麼給他吃嗎?」

        34  

耶穌說:「我的食物就是遵行差我來者的旨意,作成他的工。「我憑著自己不能做什麼,我怎麼聽見就怎麼審判。我的審判也是公平的;因為我不求自己的意思,只求那差我來者的意思。」

他就稍往前走,俯伏在地,禱告說:「我父啊,倘若可行,求你叫這杯離開我。然而,不要照我的意思,只要照你的意思。」

讓言行模式拖若領受神所愛神與我們立約用神的話征戰使生命可成長成為征戰動力

征戰與神對話他照你的目的對其

神說要走出來公益寨陽在你雙帶領進入他的榮耀

從黑暗走出來提供足夠力量神要成為你榮耀

沙龍平安形神姬菇心對他人生計劃‘

神渴望他們願意配合度剛進入黑暗願意群先權益全人敬拜眼目心靈吸收聖經

醫治彰顯神國

神國表現耶穌犧牲生命贖罪應許

一擲幣耶穌復活只是是命

隨走隨傳,說『天國近了!』

 

描述 : http://www.taiwanbible.com/web/bible/tools.png

8

醫治病人,叫死人復活,叫長大痲瘋的潔淨,把鬼趕出去。你們白白的得來,也要白白的捨去

耶穌走遍加利利,在各會堂裡教訓人,傳天國的福音,醫治百姓各樣的病症。

又說:「你若留意聽耶和華你神的話,又行我眼中看為正的事,留心聽我的誡命,守我一切的律例,我就不將所加與埃及人的疾病加在你身上,因為我耶和華是醫治你的。」

耶穌又對他們說:「願你們平安!父怎樣差遣了我,我也照樣差遣你們。」

 

        14  

何況基督藉著永遠的靈,將自己無瑕無疵獻給神,他的血豈不更能洗淨你們的心(原文作良心),除去你們的死行,使你們事奉那永生神嗎?所以,耶穌要用自己的血叫百姓成聖,也就在城門外受苦。

神的旨意就是要你們成為聖潔,遠避淫行;

就是照父神的先見被揀選、藉著聖靈得成聖潔,以致順服耶穌基督,又蒙他血所灑的人。願恩惠、平安多多的加給你們。

他被掛在木頭上,親身擔當了我們的罪,使我們既然在罪上死,就得以在義上活。因他受的鞭傷,你們便得了醫治。

神的旨意就是要你們成為聖潔,遠避淫行;

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

哪知他為我們的過犯受害,為我們的罪孽壓傷。因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

所以我說,且在主裡確實的說,你們行事不要再像外邦人存虛妄的心行事。

        18  

他們心地昏昧,與神所賜的生命隔絕了,都因自己無知,心裡剛硬;

        19  

良心既然喪盡,就放縱私慾,貪行種種的污穢。

        20  

你們學了基督,卻不是這樣。

        21  

如果你們聽過他的道,領了他的教,學了他的真理,

        22  

就要脫去你們從前行為上的舊人,這舊人是因私慾的迷惑漸漸變壞的;

        23  

又要將你們的心志改換一新,

        24  

並且穿上新人;這新人是照著神的形像造的,有真理的仁義和聖潔。

        25  

所以你們要棄絕謊言,各人與鄰舍說實話,因為我們是互相為肢體。

        26  

生氣卻不要犯罪;不可含怒到日落,

        27  

也不可給魔鬼留地步。因為我們眾人必要在基督臺前顯露出來,叫各人按著本身所行的,或善或惡受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