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日記2/28

去送貨時候客戶沒想到問哥婚姻有無小孩問題 我盡力避免傳閒話方式對談

不點說道夢到十字架 我說跟悔改有關 剛好跟他敬拜時候宣告神瑣事

他說水流悔改彼此順服 高雄玲梁唐就是謙卑的心

陳牧師影片釋放恩高

銀行有為人說你有無發現某人不在了 被調職了能力強 我說你也是不錯

2/25

在教會發福音卡空氣改變

默想馬泰10

死亡靈 服飾人都心情不好fb憂鬱症社團 去郵局想人人都要祝福時候沒想到看到一群和尚

網路上查回家特惠 沒想到看到他人預言教學

一起傳心情不好控告家人 叫我去嗮衣服不順服因為還在忙 溝通後還是去了

沒想到大嫂賽好了

本來工作已做完了突然又來一個訂單

看完馬泰畫完一張圖

分享見證

在金典音樂送出14張卡片 買咖啡同時送出4

2/225張讀經

一個工作錯了認罪悔改

49奉獻

從教誨回家時候突然間神給我

主耶和華的靈在我身上;因為耶和華用膏膏我,叫我傳好信息給謙卑的人(或作: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醫好傷心的人,報告被擄的得釋放,被囚的出監牢;

報告耶和華的恩年,和我們神報仇的日子;安慰一切悲哀的人,

賜華冠與錫安悲哀的人,代替灰塵;喜樂油代替悲哀;讚美衣代替憂傷之靈;使他們稱為「公義樹」,是耶和華所栽的,叫他得榮耀。

他們必修造已久的荒場,建立先前淒涼之處,重修歷代荒涼之城。

買咖啡看到殘修的海報沒想到回家路上看到和尚

陪媽去中友買了神提案 禱告書

靜食畫圖禱告靈修被叫去吃飯破功

寫立曰作業正負面語言頭痛

等候神神給我意念沒安全感

順服給布點福音卡與書 不點提到出生時候眼盲我說上星期看到導盲犬

半夜感冒fb出現腦血管跟腦性麻痺

買便當跟對方說會感冒小心點

張茂鬆禱告會刺退驚恐靈自己釋放好多了

工作剪刀彈簧掉了找不到要放棄時候神說不要繼續找媽找到了

我跪著求禱告哭了

在主日華軒教徒給碩文 沒想到傳導給我看碩文的文章

去公園看到老人癡呆 埨以的人 利星基金會有感動 跟過去一看沒想到是寫下夢想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