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搞練習2/28

說真的僕人不認為自己有什麼可以見證的 見證服侍果效 還是學習特會 書本

還是網路禱告會 內在生活講到 醫治釋放講道?

始終認為有一件事,我曾求耶和華,我仍要尋求: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瞻仰他的榮美,在他的殿裡求問。

或是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

有一天高雄怡君fb放了不少負面語言 我問可以幫你禱告嗎 yes

工作 禱告會領受 知道一些問題還是有關於醫治釋放我開始提醒一下 結果被說先知我退避3舍這個稱號…..

我們教會既沒有5重執事更沒有先知使徒牧師傳到人

過年說在苗栗禱告山 天國文化 他說他的恩膏比以前好一點點 我開始用聖經話語跟他說恩膏是如何來的 結果還是跟我說先知…..

過年沒想到一位高中生跟我說台南地震想去能去的話可能會死在那裡 我說難怪死亡權是我會感受到

同時我們教會一位姐妹傳禱告信我在下午買了印章剛好敬拜鴿子生日成立禱告祭壇 這麼剛好守望到半夜

小家人跟我提到地震的可怕去年我們領受是星期6只是當時沒發生

我問你看到什麼 我看到的生命不同人的反應 自私 金錢 權利 有人討論誰捐錢比較多

過年回來買了福音卡打算背經文沒想到第一張就嚇到因為那句話我幫許多人禱告即我仰望後的話語

要擴張你帳幕之地,張大你居所的幔子,不要限止;要放長你的繩子,堅固你的橛子。

因為你要向左向右開展;你的後裔必得多國為業,又使荒涼的城邑有人居住。

2張沒想到有關於成立家庭職場祭壇『這以維持2年了』

3張我還是傻眼

他使我從骸骨的四圍經過,誰知在平原的骸骨甚多,而且極其枯乾。

他對我說:「人子啊,這些骸骨能復活嗎?」我說:「主耶和華啊,你是知道的。」

他又對我說:「你向這些骸骨發預言說:枯乾的骸骨啊,要聽耶和華的話。

主耶和華對這些骸骨如此說:『我必使氣息進入你們裡面,你們就要活了。

我必給你們加上筋,使你們長肉,又將皮遮蔽你們,使氣息進入你們裡面,你們就要活了;你們便知道我是耶和華。』」

於是,我遵命說預言。正說預言的時候,不料,有響聲,有地震;骨與骨互相聯絡。

我觀看,見骸骨上有筋,也長了肉,又有皮遮蔽其上,只是還沒有氣息。

主對我說:「人子啊,你要發預言,向風發預言,說主耶和華如此說:氣息啊,要從四方(原文作風)而來,吹在這些被殺的人身上,使他們活了。」

於是我遵命說預言,氣息就進入骸骨,骸骨便活了,並且站起來,成為極大的軍隊。

擴大祭壇預言服侍非福音行動 也小失望因為又是禱告好像沒啥進步

偉玲姐跟我連上關心我

2月時候換他心情不好 感恩的問她禱告需要因為自己這3年一直是挑旺生命服侍 聊到互相服侍所學 讓我開了眼界

我種是醫治釋放因為生命的需要 她也重視但是經常面對自然無奈死亡

跟我相反路線即讓我思考 最有趣的事教會開始推讀經 他也希望我讀經

變成我每天丟給他讀到哪裡 也有些愛的提醒 很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