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彼得回答說:「主啊,你有永生之道,我們還歸從誰呢?

孩子求恩典神國

我們已經信了,又知道你是神的聖者。」

明豐工作經濟物聯網

耶穌說:「我不是揀選了你們十二個門徒嗎?但你們中間有一個是魔鬼。」

電動腳太車七杯感動

耶穌這話是指著加略人西門的兒子猶大說的;他本是十二個門徒裡的一個,後來要賣耶穌的。

說智慧話

你們上去過節吧,我現在不上去過這節,因為我的時候還沒有滿。」

禱告未寫盎彩虹一樣

耶穌說了這話,仍舊住在加利利。

經濟悔改

但他弟兄上去以後,他也上去過節,不是明去,似乎是暗去的。

孩子求恩典以色列平安

正在節期,猶太人尋找耶穌,說:「他在那裡?」

飩十阿姐覺問提智慧

眾人為他紛紛議論,有的說:「他是好人。」有的說:「不然,他是迷惑眾人的。」

得人1千億

只是沒有人明明的講論他,因為怕猶太人。

轉化

到了節期,耶穌上殿裡去教訓人。

埃及麗雅高島屋你看顧

猶太人就希奇,說:「這個人沒有學過,怎麼明白書呢?」

聖靈充滿啊

耶穌說:「我的教訓不是我自己的,乃是那差我來者的。

為你國度啊

人若立志遵著他的旨意行,就必曉得這教訓或是出於神,或是我憑著自己說的。

傳福音is

人憑著自己說,是求自己的榮耀;惟有求那差他來者的榮耀,這人是真的,在他心裡沒有不義。

悔改

摩西豈不是傳律法給你們嗎?你們卻沒有一個人守律法。為什麼想要殺我呢?」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