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人回答說:「你是被鬼附著了!誰想要殺你?」

孩子求恩典蒙福愛情給怡君

耶穌說:「我做了一件事,你們都以為希奇。

青年婦女

摩西傳割禮給你們(其實不是從摩西起的,乃是從祖先起的),因此你們也在安息日給人行割禮。

既談要更新信心

人若在安息日受割禮,免得違背摩西的律法,我在安息日叫一個人全然好了,你們就向我生氣嗎?

孩子求判斷力禱告轉化成事

不可按外貌斷定是非,總要按公平斷定是非。」

你釋放和尚孩子需要你的商業智慧

耶路撒冷人中有的說:「這不是他們想要殺的人嗎?

孩子求雙臂恩高

你看他還明明的講道,他們也不向他說什麼,難道官長真知道這是基督嗎?

你給孩子比喻智慧說話

然而,我們知道這個人從那裡來;只是基督來的時候,沒有人知道他從那裡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那時,耶穌在殿裡教訓人,大聲說:「你們也知道我,也知道我從那裡來;我來並不是由於自己。但那差我來的是真的。你們不認識他,

你在寶座上釋放應許

我卻認識他;因為我是從他來的,他也是差了我來。」

親密關係守望

他們就想要捉拿耶穌;只是沒有人下手,因為他的時候還沒有到。

孩子禱告信心全家信主

但眾人中間有好些信他的,說:「基督來的時候,他所行的神蹟豈能比這人所行的更多嗎?」

孩子求藝術恩典帶下醫治

法利賽人聽見眾人為耶穌這樣紛紛議論,祭司長和法利賽人就打發差役去捉拿他。

理解力你家天

於是耶穌說:「我還有不多的時候和你們同在,以後就回到差我來的那裡去。

赴歐洲中雅義大利哈薩克有恩典

你們要找我,卻找不著;我所在的地方你們不能到。」

合理線樹求主修改法律

猶太人就彼此對問說:「這人要往那裡去,叫我們找不著呢?難道他要往散住希利尼中的猶太人那裡去教訓希利尼人嗎?

孩子求聖靈充滿有職場

他說:『你們要找我,卻找不著;我所在的地方,你們不能到』,這話是什麼意思呢?」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節期的末日,就是最大之日,耶穌站著高聲說:「人若渴了,可以到我這裡來喝。

我富啊孩子求恩典

信我的人就如經上所說:『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

醫治理解學習力

耶穌這話是指著信他之人要受聖靈說的。那時還沒有賜下聖靈來,因為耶穌尚未得著榮耀。

馬那是你次的

眾人聽見這話,有的說:「這真是那先知。」

你是寶座那望

有的說:「這是基督。」但也有的說:「基督豈是從加利利出來的嗎?

孩子求你更新

經上豈不是說『基督是大衛的後裔,從大衛本鄉伯利恆出來的嗎』   

願頌讚歸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神!他在基督裡曾賜給我們天上各樣屬靈的福氣:

預言恩賜求主家天

就如神從創立世界以前,在基督裡揀選了我們,使我們在他面前成為聖潔,無有瑕疵;

赦免明峰怡君

又因愛我們,就按著自己意旨所喜悅的,預定我們藉著耶穌基督得兒子的名分,若有人用金、銀、寶石、草木,禾楷在這根基上建造,

孩子求恩典禱告智慧判斷力能力

 

親愛的弟兄啊,一切的靈,你們不可都信,總要試驗那些靈是出於神的不是,因為世上有許多假先知已經出來了。

       

主又說:那些日子以後,我與以色列家所立的約乃是這樣:我要將我的律法放在他們裡面,寫在他們心上;我要作他們的神;他們要作我的子民。

孩子求雙臂真高音你是寶座那位

他們不用各人教導自己的鄉鄰和自己的弟兄,說:你該認識主;因為他們從最小的到至大的,都必認識我。

歐洲中非加納利群島沙雅尼

我要寬恕他們的不義,不再記念他們的罪愆。

和尚得就

既說新約。就以前約為舊了;但那漸舊漸衰的,就必快歸無有了所以不可將你們的女兒嫁他們的兒子,也不可為你們的兒子娶他們的女兒,永不可求他們的平安和他們的利益,這樣你們就可以強盛,吃這地的美物,並遺留這地給你們的子孫永遠為業。』

怡君克強永嘉夢緣志凱思婷因你就恩有恩典

先見哈拿尼的兒子耶戶出來迎接約沙法王,對他說:「你豈當幫助惡人,愛那恨惡耶和華的人呢?因此耶和華的忿怒臨到你。

 

孩子求恩典能力智慧轉化

耶和華要使那降在你地上的雨變為塵沙,從天臨在你身上,直到你滅亡。

這是台灣要復興了

耶和華你的神必將這一切咒詛加在你仇敵和恨惡你、逼迫你的人身上。

孩子求恩典比喻法求主開啟

因為耶和華的意思是要使他們心裡剛硬,來與以色列人爭戰,好叫他們盡被殺滅,不蒙憐憫,正如耶和華所吩咐摩西的。

你醫治近視漆光眼晚稻症候群

摩西到神那裡,耶和華從山上呼喚他說:「你要這樣告訴雅各家,曉諭以色列人說:

腳滴機膜炎

『我向埃及人所行的事,你們都看見了,且看見我如鷹將你們背在翅膀上,帶來歸我。

台灣要悔改

如今你們若實在聽從我的話,遵守我的約,就要在萬民中作屬我的子民,因為全地都是我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