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赦免權人健康藝人永遠生命「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我來了,是要叫羊(或作: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願賜平安的神親自使你們全然成聖!又願你們的靈與魂與身子得蒙保守,在我主耶穌基督降臨的時候,完全無可指摘!

我們藉這愛子的血得蒙救贖,過犯得以赦免,乃是照他豐富的恩典。

並且穿上新人;這新人是照著神的形像造的,有真理的仁義和聖潔。

預言他所需要的答案知道如何做

寫下來先知性斷鍵

超自然洞見傳遞神想法領受索要傳內容

信心接受基督身份了解真相神觀點

相信事實去帶就有

直接給你起誓

以菜負面自我形象借著神的話神親近

像聖靈產開帶著愛追求

神應許出代價會應驗了

太初時聖靈已運行神靈樂於賜給他百姓

看見聽見去用

保證成就在身上舒醒成長變化榮耀生命

承受創世前預定榮耀借著祂所立的約承接

在地點比較有信心

耶穌先成為人帶領我們進入救贖復活升天成為神得著全屏

叫人之罪裡人際潤聖靈

線索繫別人比較產開一條條描述生命細節只有神知道

 

        28  

以後,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老年人要做異夢,少年人要見異象。

        29  

在那些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我的僕人和使女彼得和十一個使徒站起,高聲說:「猶太人和一切住在耶路撒冷的人哪,這件事你們當知道,也當側耳聽我的話。

        15  

你們想這些人是醉了;其實不是醉了,因為時候剛到巳初。

        16  

這正是先知約珥所說的:

        17  

神說:在末後的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少年人要見異象;老年人要做異夢。

        18  

在那些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我的僕人和使女,他們就要說預言。

        19  

在天上、我要顯出奇事;在地下、我要顯出神蹟;有血,有火,有煙霧。

        20  

日頭要變為黑暗,月亮要變為血;這都在主大而明顯的日子未到以前。

        21  

到那時候,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因我們行事為人是憑著信心,不是憑著眼見。

他使摩西知道他的法則,叫以色列人曉得他的作為。

因為神的恩賜和選召是沒有後悔的。

使地震動的有三樣,連地擔不起的共有四樣:

        22  

就是僕人作王;愚頑人吃飽;

        23  

醜惡的女子出嫁;婢女接續主母。地是空虛混沌,淵面黑暗;神的靈運行在水面上。

神認識關係他撒種帶領神國經歷祝福

製作地圖地點個外表事項並衣服

耶穌是活既果效達到完全 螑約沙洋把人醉歸在線記

基督是永遠饞存線上不會消失

相信耶穌立約不控告醉

死在陰間鑰匙奪回來

飯後也照樣拿起杯來,說:「這杯是用我血所立的新約,是為你們流出來的。

誰能定他們的罪呢?有基督耶穌已經死了,而且從死裡復活,現今在神的右邊,也替我們祈求(有基督云云或作是已經死了,而且從死裡復活,現今在神的右邊,也替我們祈求的基督耶穌嗎)

那頭一層帳幕作現今的一個表樣,所獻的禮物和祭物,就著良心說,都不能叫禮拜的人得以完全。

        10  

這些事,連那飲食和諸般洗濯的規矩,都不過是屬肉體的條例,命定到振興的時候為止。

        11  

但現在基督已經來到,作了將來美事的大祭司,經過那更大更全備的帳幕,不是人手所造、也不是屬乎這世界的;

        12  

並且不用山羊和牛犢的血,乃用自己的血,只一次進入聖所,成了永遠贖罪的事。

        13  

若山羊和公牛的血,並母牛犢的灰,灑在不潔的人身上,尚且叫人成聖,身體潔淨,

        14  

何況基督藉著永遠的靈,將自己無瑕無疵獻給神,他的血豈不更能洗淨你們的心(原文作良心),除去你們的死行,使你們事奉那永生神嗎?

        15  

為此,他作了新約的中保,既然受死贖了人在前約之時所犯的罪過,便叫蒙召之人得著所應許永遠的產業。

並且得以在他裡面,不是有自己因律法而得的義,乃是有信基督的義,就是因信神而來的義,

你們若知道他是公義的,就知道凡行公義之人都是他所生的。

神使那無罪(無罪:原文作不知罪)的,替我們成為罪,好叫我們在他裡面成為神的義。

在那日子猶大必得救,耶路撒冷必安然居住,他的名必稱為『耶和華我們的義』。

他被掛在木頭上,親身擔當了我們的罪,使我們既然在罪上死,就得以在義上活。因他受的鞭傷,你們便得了醫治。

這是要應驗先知以賽亞的話,說:他代替我們的軟弱,擔當我們的疾病。

他誠然擔當我們的憂患,背負我們的痛苦;我們卻以為他受責罰,被神擊打苦待了。

        5     

哪知他為我們的過犯受害,為我們的罪孽壓傷。因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渴慕他裝備降服 神話語

我要求父,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保惠師(或作:訓慰師;下同),叫他永遠與你們同在,

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