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伯拉罕所信的,是那叫死人復活、使無變為有的神,他在主面前作我們世人的父。如經上所記:「我已經立你作多國的父。」

        18  

他在無可指望的時候,因信仍有指望,就得以作多國的父,正如先前所說,「你的後裔將要如此。」

        19  

信仰出發點上帝你在神面前是怎樣的人

越痛苦越要讚美神

就的放下心的帶上

傳信息給謙卑第一格使命看見屬靈事情 身心自由喜樂油膏衣服身份

按神的畫作上帝榮耀

被球眼睛看見耳朵踢鍵聽進去真理

一好傷心人疾病貝盧奴隸被控制

謙卑人窮困人

依靠聖梨大能傳福音

特蘇任務會被高某傳福音要聖靈充滿

耶和華報告好西學以賽阿告樹以色列百性神做食麼

主耶和華的靈在我身上;因為耶和華用膏膏我,叫我傳好信息給謙卑的人(或作: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醫好傷心的人,報告被擄的得釋放,被囚的出監牢;

        2     

報告耶和華的恩年,和我們神報仇的日子;安慰一切悲哀的人,

        3     

賜華冠與錫安悲哀的人,代替灰塵;喜樂油代替悲哀;讚美衣代替憂傷之靈;使他們稱為「公義樹」,是耶和華所栽的,叫他得榮耀。

突破不在禱告方式全屏

禱告神國降靈待下全屏

耶穌赦免人最耶穌受猜毀滅惡者

高某完成任務大祭司受洗㽪受高者

恩膏待下全屏

智慧人必發光如同天上的光;那使多人歸義的,必發光如星,直到永永遠遠。

 

多馬說:「我的主!我的神!」

亞基帕王啊,你信先知嗎?我知道你是信的。」

        28  

亞基帕對保羅說:「你想少微一勸,便叫我作基督徒啊(或作:你這樣勸我,幾乎叫我作基督徒了)讚美神,得眾民的喜愛。主將得救的人天天加給他們。

從水裡上來,主的靈把腓利提了去,太監也不再見他了,就歡歡喜喜的走路。

他們到了格拉森(有古卷:加大拉)人的地方,就是加利利的對面。

        27  

耶穌上了岸,就有城裡一個被鬼附著的人迎面而來。這個人許久不穿衣服,不住房子,只住在墳塋裡。

        28  

他見了耶穌,就俯伏在他面前,大聲喊叫,說:「至高神的兒子耶穌,我與你有什麼相干?求你不要叫我受苦!」

        29  

是因耶穌曾吩咐污鬼從那人身上出來。原來這鬼屢次抓住他;他常被人看守,又被鐵鏈和腳鐐捆鎖,他竟把鎖鏈掙斷,被鬼趕到曠野去。凡聽見天國道理不明白的,那惡者就來,把所撒在他心裡的奪了去;這就是撒在路旁的了。

       

於是對僕人說:『喜筵已經齊備,只是所召的人不配。

        9     

所以你們要往岔路口上去,凡遇見的,都召來赴席。』

誠心得力神保護豐盛

病得醫治信士得著記閉得著充足信健康進入命定

更順服他花時間尋求交通

除生於聖靈住在裡面聖靈充滿魂思想情感裡面走過耶穌復活聖靈住在裡面

神照我們成為他兒子榮耀他已把榮耀親倒

以中心生活透過聖靈家給我們力量體咧聖靈注視它裡面榮光

完全西骯印心靈注視裡面神光榮耀生命

體貼肉體的,就是死;體貼聖靈的,乃是生命、平安。

種子成長是神

撒一樣多虛相信神國種子

耶穌給人機會進去

神進找願意的人

去哪裡宣揚福音一致使人得自由

與神建立關係

見證人帶到神國

按線索找到門徒

鋼印新柔軟

自願經歷一起苦楚體會神對人顧襲

人剁若離開神虧欠缺神榮耀耶穌為了認同

流血林汝生活被厭棄認同你所受苦

耶穌定義為你到成肉身到地上成群最被殺

說還錒開啟尊貴身份所作舟招人很重要

 

求他按著他豐盛的榮耀,藉著他的靈,叫你們心裡的力量剛強起來,

 

 

我們有這寶貝放在瓦器裡,要顯明這莫大的能力是出於神,不是出於我們。

 

        10  

那些僕人就出去,到大路上,凡遇見的,不論善惡都召聚了來,筵席上就坐滿了客或是一個婦人有十塊錢,若失落一塊,豈不點上燈,打掃屋子,細細的找,直到找著嗎?

        9     

找著了,就請朋友鄰舍來,對他們說:『我失落的那塊錢已經找著了,你們和我一同歡喜吧!』

        10  

我告訴你們,一個罪人悔改,在神的使者面前也是這樣為他歡喜。」各(或作:全)房靠他聯絡得合式,漸漸成為主的聖殿。

我栽種了,亞波羅澆灌了,惟有神叫他生長。

我深信那在你們心裡動了善工的,必成全這工,直到耶穌基督的日子。

 

說了這話,就向他們吹一口氣,說:「你們受聖靈!

        23  

你們赦免誰的罪,誰的罪就赦免了;你們留下誰的罪,誰的罪就留下了。」文士和法利賽人就議論說:「這說僭妄話的是誰?除了神以外,誰能赦罪呢?」

在他衣服和大腿上有名寫著說:「萬王之王,萬主之主。」

我們既然有一位已經升入高天尊榮的大祭司,就是神的兒子耶穌,便當持定所承認的道。

惟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是有君尊的祭司,是聖潔的國度,是屬神的子民,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

 

他將近百歲的時候,雖然想到自己的身體如同已死,撒拉的生育已經斷絕,他的信心還是不軟弱;

        20  

並且仰望神的應許,總沒有因不信心裡起疑惑,反倒因信心裡得堅固,將榮耀歸給神,

        21  

且滿心相信神所應許的必能做成。

        22  

所以,這就算為他的義。又有一位大祭司治理神的家!

        22  

並我們心中天良的虧欠已經灑去,身體用清水洗淨了,就當存著誠心和充足的信心來到神面前;

        23  

也要堅守我們所承認的指望,不至搖動,因為那應許我們的是信實的。(大衛的詩。)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2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3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4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5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6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1     

(上行之詩。)我要向山舉目;我的幫助從何而來?

        2     

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

        3     

他必不叫你的腳搖動;保護你的必不打盹!

        4     

保護以色列的,也不打盹也不睡覺。

        5     

保護你的是耶和華;耶和華在你右邊蔭庇你。

        6     

白日,太陽必不傷你;夜間,月亮必不害你。

        7     

耶和華要保護你,免受一切的災害;他要保護你的性命。

        8     

你出你入,耶和華要保護你,從今時直到永遠。(稱謝詩。)普天下當向耶和華歡呼!

        2     

你們當樂意事奉耶和華,當來向他歌唱!

        3     

你們當曉得耶和華是神!我們是他造的,也是屬他的;我們是他的民,也是他草場的羊。

        4     

當稱謝進入他的門;當讚美進入他的院。當感謝他,稱頌他的名!

        5     

因為耶和華本為善。他的慈愛存到永遠;他的信實直到萬代。

外院身體聖索魂制勝所零

我口所出的話也必如此,決不徒然返回,卻要成就我所喜悅的,在我發他去成就(發他去成就:或作所命定)的事上必然亨通。

疲乏的,他賜能力;軟弱的,他加力量。

        30  

就是少年人也要疲乏困倦;強壯的也必全然跌倒。

        31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他誠然擔當我們的憂患,背負我們的痛苦;我們卻以為他受責罰,被神擊打苦待了。

        5     

哪知他為我們的過犯受害,為我們的罪孽壓傷。因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

        6     

我們都如羊走迷;各人偏行己路;耶和華使我們眾人的罪孽都歸在他身上耶穌說:「我去醫治他。」

所以我告訴你們,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什麼,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

       

我兒,要留心聽我的言詞,側耳聽我的話語,

        21  

都不可離你的眼目,要存記在你心中。

        22  

因為得著他的,就得了生命,又得了醫全體的良藥他被掛在木頭上,親身擔當了我們的罪,使我們既然在罪上死,就得以在義上活。因他受的鞭傷,你們便得了醫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