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日感謝神偉玲姐要我分享見證禱告幾天也改了內容

因為自己不認為有和見證可以分享                            

像是將媽媽說在神的國度你要什麼 又像是張爸爸說的嘴甜臉甜心田

感謝跟他最後一次交通後寫的文章 謝謝他對我鼓勵則被退出好友不說話

晚上陪媽看燈會因從新聞領受到強迫停止 但是到底是什麼被迫停止實在不知道

出門時候我們家狗跟上結果車車禍還肇事逃逸 按手禱告同時放影片繼續領受克安通恩膏 爸跑來罵人 這個事件讓我學到一些功課

癌症你看不見時候你禱告很有信心 但是對看得見時候是否有信心

他人對方反應有些人責備 關心 我們要如何抵擋煩亂情況

在隔天時候也是跟姐最後一次交通

因為說道屬靈媽媽時候我開始迷惘 其實以為自己在月初歎氣時候放下了

被說到恩膏 本能反射他在去年最後一次身教我沒有恩膏恩賜

 那時候我跟她要外袍沒要到

沒想到被對方罵了 可是感謝神的是我被罵提醒讀經重要性卻成了2月份的禮物

同時讓我知道我要的是愛非恩膏恩賜 也讓我知道我的弱項 因為當壞人的人實在很少

比於5:39分結束見證作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