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就是無法分辨新鮮過佢神乃是烈火

心裡憂愁開始為人禱告敬拜禱告狠扇覺得甚很親近平安

比撒列用皂莢木做櫃,長二肘半,寬一肘半,高一肘半。

        2     

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

在安提阿的教會中,有幾位先知和教師,就是巴拿巴和稱呼尼結的西面、古利奈人路求,與分封之王希律同養的馬念,並掃羅。

        2     

他們事奉主、禁食的時候,聖靈說:「要為我分派巴拿巴和掃羅,去做我召他們所做的工。」

        3     

於是禁食禱告,按手在他們頭上,就打發他們去了。

        4     

他們既被聖靈差遣,就下到西流基,從那裡坐船往居比路去。我們為這事作見證;神賜給順從之人的聖靈也為這事作見證。」

求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神,榮耀的父,將那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賞給你們,使你們真知道他,

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或作:凡神所默示的聖經),於教訓、督責、使人歸正、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益的,

主就是那靈;主的靈在那裡,那裡就得以自由。

 

裡外包上精金,四圍鑲上金牙邊,

        3     

又鑄四個金環,安在櫃的四腳上:這邊兩環,那邊兩環。

        4     

用皂莢木做兩根槓,用金包裹。

        5     

把槓穿在櫃旁的環內,以便抬櫃。

        6     

用精金做施恩座,長二肘半,寬一肘半。

        7     

用金子錘出兩個基路伯來,安在施恩座的兩頭,

        8     

這頭做一個基路伯,那頭做一個基路伯,二基路伯接連一塊,在施恩座的兩頭。

        9     

二基路伯高張翅膀,遮掩施恩座;基路伯是臉對臉,朝著施恩座。

聽他聲音聚焦神榮耀恩典全能

抱你起來房在懷中

錯過年又神建立關係

自我為中心律法主義

暑天問題看是否叫人得益處有一個想法寫下來看似不可能

隻選一的心恩基督新查驗所踢鍵的

做神的公想食麼都是從神來的

       

耶和華神所造的,惟有蛇比田野一切的活物更狡猾。蛇對女人說:「神豈是真說不許你們吃園中所有樹上的果子嗎?」

        2     

女人對蛇說:「園中樹上的果子,我們可以吃,

        3     

惟有園當中那棵樹上的果子,神曾說:『你們不可吃,也不可摸,免得你們死。』」

        4     

蛇對女人說:「你們不一定死;

        5     

因為神知道,你們吃的日子眼睛就明亮了,你們便如神能知道善惡。」

        6     

於是女人見那棵樹的果子好作食物,也悅人的眼目,且是可喜愛的,能使人有智慧,就摘下果子來吃了,又給他丈夫,他丈夫也吃了。耶和華你的神是施行拯救、大有能力的主。他在你中間必因你歡欣喜樂,默然愛你,且因你喜樂而歡呼。

小子們哪,我寫信給你們,因為你們的罪藉著主名得了赦免。

        13  

父老啊,我寫信給你們,因為你們認識那從起初原有的。少年人哪,我寫信給你們,因為你們勝了那惡者。小子們哪,我曾寫信給你們,因為你們認識父。

        14  

父老啊,我曾寫信給你們,因為,你們認識那從起初原有的。少年人哪,我曾寫信給你們;因為,你們剛強,神的道常存在你們心裡;你們也勝了那惡者。

美生命階段詩歌觸摸生命對靈魂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