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檢視你的語言
  2. 2.尋找「路障」
  3. 4.設定有彈性的目標

 

你救我脫離百姓的爭競,立我作列國的元首;我素不認識的民必事奉我。

孩子跟你求智慧

他們一聽見我的名聲就必順從我;外邦人要投降我。

聰明是你來的創意

外邦人要衰殘,戰戰兢兢的出他們的營寨。

孩子求恩典除去台灣路障

耶和華是活神。願我的磐石被人稱頌;願救我的神被人尊崇。

夢想是你來的

這位神,就是那為我伸冤、使眾民服在我以下的。

易夢你來的創意

你救我脫離仇敵,又把我舉起,高過那些起來攻擊我的;你救我脫離強暴的人。

孩子求你的信心謙卑話語

耶和華啊,因此我要在外邦中稱謝你,歌頌你的名。

孩子需要你的恩典啊

耶和華賜極大的救恩給他所立的王,施慈愛給他的受膏者,就是給大衛和他的後裔,直到永遠。

孩子求恩典你就是萬王之王

正如先知以賽亞(有古卷沒有以賽亞三個字)書上記著說:看哪,我要差遣我的使者在你前面,預備道路。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