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今天下午以為要去銀行所以先把錢拿下來 結果說沒有找一個時間拿上去後說要 我在方言時候機器剛好故障

好加在處理好了 而且爸才剛走恩典阿

 

保護電線的皮脫弱了 剛好我媽跟我說11點要去銀行

 

讀經啓示錄結束

6/3預言

主說今天會有偶像繞城逼迫你們 你們要小心 『結果藏在報紙裡面是算命』

主說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

你來我當指引你來來的道路上

繞城會繞很多大約2小時

太平地區會經過你們家 賴傳到你今天給他答應後他會滿意的

主啊6月有許多不懂地方人都要長大互相學習 主啊把真理啟示的靈智慧能力重新賞賜下來 主啊求你給我女友一起信靠神一起查驗進步委身

主啊求你把安慰的靈給怡君不點讓每人生命有所不同 以上禱告阿們

 

主啊求主開通真理的智會策越的恩賜醫治 主啊給需要的人生活滿滿愛

主啊求你教導我們真的認識你

求主賜下安慰的靈 國度資源 宣教

主啊賜下女友賞賜下來 求主動工 你說那人獨居不好 你說禱告的人凡事依靠你

為有福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耶穌看著他,就愛他,對他說:「你還缺少一件:去變賣你所有的,分給窮人,就必有財寶在天上;你還要來跟從我。

另有一位天使,拿著金香爐來,站在祭壇旁邊。有許多香賜給他,要和眾聖徒的祈禱一同獻在寶座前的金壇上。

耶和華啊,你是我的燈;耶和華必照明我的黑暗。

說了這話,他們正看的時候,他就被取上升,有一朵雲彩把他接去,便看不見他了。

10   當他往上去,他們定睛望天的時候,忽然有兩個人身穿白衣,站在旁邊,說:

11   「加利利人哪,你們為什麼站著望天呢?這離開你們被接升天的耶穌,你們見他怎樣往天上去,他還要怎樣來。」

不點說自殘靈是我結果是網站上憂鬱正的人

你禱告的時候,要進你的內屋,關上門,禱告你在暗中的父;你父在暗中察看,必然報答你。

我要稱謝你,因我受造,奇妙可畏;你的作為奇妙,這是我心深知道的。

我的心哪,你為何憂悶?為何在我裡面煩躁?應當仰望神,因他笑臉幫助我;我還要稱讚他。

我們有這寶貝放在瓦器裡,要顯明這莫大的能力是出於神,不是出於我們。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主所應許的尚未成就,有人以為他是耽延,其實不是耽延,乃是寬容你們,不願有一人沉淪,乃願人人都悔改。

我兒,你要聽受我的言語,就必延年益壽。

        11   我已指教你走智慧的道,引導你行正直的路。

所以眾位可以放心,我信神他怎樣對我說:事情也要怎樣成就。

我們教會在台中有分堂喔

在北屯

基督權能福音禱告中心

大都會國際家俱店內

台中市北屯區環中路一段1120A1-21

郭傳道

042421-4007

我在找看看

我明天拜訪

建議先打個電話

早上十點開始轉播台北的課程

加油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153170314593604&set=gm.1696657503895030&type=1

我們也是轉播台北的課程

免費入場

謝謝牧師

不要客氣~主佑

主啊求主幫助宣教資源我相信天要開了都在你手中

主啊感謝讚美你我跟你求智慧每天都需要智慧判斷力的生活還要利上加利

謝謝主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主啊你要教我如何成為老闆 主啊讓我認識你生命改變我要生命大突破和你的心意

主啊求你現在動工 醫治眼睛而且是全家好讓全家來認識你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並倚靠他,他就必成全。

有落在荊棘裡的,荊棘長起來,把他擠住了,就不結實;

主啊,求你使我嘴唇張開,我的口便傳揚讚美你的話!

有人靠車,有人靠馬,但我們要提到耶和華我們神的名。

主耶和華啊,你若究察罪孽,誰能站得住呢?

        4      但在你有赦免之恩,要叫人敬畏你。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

天怎樣高過地,照樣,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我的意念高過你們的意念。

基督差遣我,原不是為施洗,乃是為傳福音,並不用智慧的言語,免得基督的十字架落了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