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

你覺得禁食禱告最重要是什麼

悔改國度智慧榮耀聖潔更新

你可以選擇一個

2個可以嗎智慧悔改 因你是道路真理生命

禁食禱告跟悔改有關

你愛我媽去愛你的弟兄姐妹有耳應當聽

孩子啊你是我的孩子不要擔心錢 我試圖拔除金錢捆綁控告的經驗

在信的人凡事都能宣告耶和華喜年

恩典時刻所羅門智慧

你要什麼夢想宣教震中國

又問我這是我要的人生嗎

還在想人生結束時 主說孩子你要什麼

主要我跪下來新方言要給我

意向聖靈火 杯子正面

杯子一直聖靈澆灌水有更新

叫我星期6禁食

工作說停果真有停止去支援其他事情

去吧完成你的夢想

禁食獎賞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