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本6/4

正負面思考征戰 突然很重煙味爸回來

方言媽出來攪擾說辦商是來找我方言 同時有許多負面人生金錢被罵記憶浮現

本來要買便當媽說用完再走我說用完早已12點了

狂咳受 杯子的水一直攪動灰色 樹枝被修剪

為許多錯悔改

車禍剛好出門沒被撞恩典

更新思想負面正面文字追著跑征戰

比李雅靈傑破除

恩典沒想到我可以幫不點更新方言

 

日記

去運動差點車禍車子直接沖到我前面

我之前外面禱告是廟沒想到拆的是a

突然間想到不點當街有沒想到他因家人失去工作

原來育人禱告是因為身體不好

叫去郵局看到收掉一年的公司同時在想和尚如何傳福音

買水彩芳言紙 回家看到和尚

 

日記啊

國泰世華員工

最苦的是老自己許多過去記憶拔除更新思想

不點好像為了以前見證服侍咒罵我

進食有許多失敗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