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

        15  

我必睜眼看、側耳聽在此處所獻的禱告。這樣,你們不再作外人和客旅,是與聖徒同國,是神家裡的人了;

        20  

自己做到完成是機率高

效法神思想禱告與神話與查驗自己思想悔改

大有能力思想隨聖靈神話與禱告從神來啟示

以神的想法為中心相信神主權

話語聖靈禱告

無論食麼與神同行禱告必回應

生死在西雵

育運夢想長宣告生活讀經思想相信夢想說話

舌頭權柄說話人生如何聽正面話語捆綁釋放靠話語

話語靈生命順服翻轉神蹟

因為人心裡相信,就可以稱義;口裡承認,就可以得救。

你就被口中的話語纏住,被嘴裡的言語捉住。

生死在舌頭的權下,喜愛他的,必吃他所結的果子。

我是耶和華你的神,曾把你從埃及地領上來;你要大大張口,我就給你充滿。

因為人心裡相信,就可以稱義;口裡承認,就可以得救。

 

        5     

因為隨從肉體的人體貼肉體的事,隨從聖靈的人體貼聖靈的事。

        6     

體貼肉體的,就是死;體貼聖靈的,乃是生命、平安。

        7     

原來體貼肉體的,就是與神為仇;因為不服神的律法,也是不能服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

        2     

古人在這信上得了美好的證據。

        3     

我們因著信,就知道諸世界是藉神話造成的;這樣,所看見的,並不是從顯然之物造出來的我要把天國的鑰匙給你,凡你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

 

並且被建造在使徒和先知的根基上,有基督耶穌自己為房角石,

        21  

各(或作:全)房靠他聯絡得合式,漸漸成為主的聖殿。

        22  

你們也靠他同被建造,成為神藉著聖靈居住的所在惟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是有君尊的祭司,是聖潔的國度,是屬神的子民,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

亞伯拉罕因著信,蒙召的時候就遵命出去,往將來要得為業的地方去;出去的時候,還不知往那裡去。

思想成長與成熟不可分我們因著信,就知道諸世界是藉神話造成的;這樣,所看見的,並不是從顯然之物造出來的。

除去撫麵思想權利船槳神美善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暴怒的人挑啟爭端;忍怒的人止息分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