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爸要我搬東西順服沒想到他不耐煩插進來一起用它碰到我的地方便沒整齊居然對我說什麼都不會無言

主啊求你幫助怡君在生活上經歷你的每善主啊你說你愛我們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主啊求你成全女友這事情上 主啊把全家人帶到你面前求主觸摸

謝謝主把不點曾經交在我手上一起學習 主啊你是信實的 要次下才幹資源宣教在天上榮耀你的名以上禱告奉主的名啊們

主啊謝謝耶穌要賜福給我們更大才幹榮耀你

主啊謝謝照片順利傳道網站上 工作順利 大家平安 謝謝今年次下的諸般智慧

活在你的旨意裡

求主施恩一定要有煮的幫助 無法測透的事我們不去行走

求你賞賜才幹過你要給我們大家的生命 以上禱告奉主得名啊們

主啊把這個家獻上當作活祭你來掌權這裡

把這個家當作流通管道 給出去分享好消息

主啊發現每人都很棒 主啊求你給我們智慧用愛去給人與生活工作交給你

你必成全 因你是神的百姓

主啊事業的管理判斷力交在你手中 因為你是神 由你管理調度萬有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不點半夜要我幫他禱告工作

特會實牧師要幫人禱告時候沒想到31聖教會把我擋住說他會生氣

我是???但是還是順服

敬畏耶和華的,大有倚靠;他的兒女也有避難所。

你們必歡歡喜喜而出來,平平安安蒙引導。大山小山必在你們面前發聲歌唱;田野的樹木也都拍掌。

我們原是他的工作,在基督耶穌裡造成的,為要叫我們行善,就是神所預備叫我們行的。

願神我們的父和我們的主耶穌一直引領我們到你們那裡去。

論到這救恩,那預先說你們要得恩典的眾先知早已詳細的尋求考察,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

前幾天不知道為豪要畫有關於玻璃窗之類的其實畫不出來放棄

沒想到祭壇今天分享特會叫做玻璃海敬拜

早上又看到網路上放有關癌症文章

既談昨天才剛放麗捐姐妹死亡消息的挨弔文

fb看到憂鬱症文章

1早就看到台灣癌症病友文章 剛好在昨天在整理照片時候 小心酸去世人的筆跡那時候他只能抓住有醫治的恩膏的我非常無助

fb繼續放癌症病人

問神媽要買義美冰棒 主說在全連走到底轉左邊 一開始很懷疑梅西雵到真的有

看到客戶有不同生命問題結婚3 或者擔心小孩子

客戶對我說哥弟結婚居然說到我但我反應很平靜沒感覺

 

他人送貨來媽一直要我開門 我一直問數量因為看到很多

用完後客戶說腳鐵我說奇怪這東西我爸要送啊 結果2人去瞧事情 父母2人誤解

全能神教會一些人開始主動加我好友起初沒注意也沒時間研究 看到馬上距看

 

剛剛客戶沖過來找我爸我說不在剛好我媽走過去找我 他直接找我媽

牧師智慧會有咒詛嗎

我說笨

可能性多少

歷代或者話語

怎麼努力都被罵

不努力也沒有選擇

寧可被神罵

智慧是神給的

?請明說

這個我知道

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

不要聽閒言話語

專注在神身上

好好讀經禱告

恩謝謝耐心

彼此勉勵與鼓勵

安慰,造就,勸勉

因為他心怎樣思量,他為人就是怎樣。他雖對你說,請吃,請喝,他的心卻與你相背。

你們奉我的名無論求什麼,我必成就,叫父因兒子得榮耀。

        14   你們若奉我的名求什麼,我必成就。」

        15   「你們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命令。

智慧人的心教訓他的口,又使他的嘴增長學問。

到那日,你們就知道我在父裡面,你們在我裡面,我也在你們裡面。

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

我又聽見主的聲音說:「我可以差遣誰呢?誰肯為我們去呢?」我說:「我在這裡,請差遣我!」

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因為他顧念你們。

我們各人蒙恩,都是照基督所量給各人的恩賜。

凡有血氣的都當在耶和華面前靜默無聲;因為他興起,從聖所出來了。

我們原知道,我們這地上的帳棚若拆毀了,必得神所造,不是人手所造,在天上永存的房屋。

你或向左或向右,你必聽見後邊有聲音說:「這是正路,要行在其間。」

        22   因為按著我裡面的意思(原文作人),我是喜歡神的律;

        23   但我覺得肢體中另有個律和我心中的律交戰,把我擄去,叫我附從那肢體中犯罪的律

至於神,他的道是完全的;耶和華的話是煉淨的。凡投靠他的,他便作他們的盾牌。

你將種子撒在地裡,主必降雨在其上,並使地所出的糧肥美豐盛。到那時,你的牲畜必在寬闊的草場吃草。

但他賜更多的恩典,所以經上說:神阻擋驕傲的人,賜恩給謙卑的人。

你們要為自己栽種公義,就能收割慈愛。現今正是尋求耶和華的時候;你們要開墾荒地,等他臨到,使公義如雨降在你們身上。

但願使人有盼望的神,因信將諸般的喜樂、平安充滿你們的心,使你們藉著聖靈的能力大有盼望。

不點說小家長生並無法上班 我說那是你昨天的控告他

她梳這麼嚴重 平常負面話語就有殺傷力了何況神兒女

所以我之前才教導你一種禱告就是取消非神的心思意念

控告的原因是 小家長本來有排服侍後來把它換掉 她很生氣說沒有跟她說

就退出教會群組還想罵小家長 但是神說不準罵因為他是你的領袖

昨天不點問我昨天的禱告文是預言嗎 我說不是

他很像 我問原因是不是有恩膏

yes

主啊把不點交給你主啊你明天要成就大事因為你是愛的神謝謝耶穌

主啊你要用大能施行大愛因為你是神 我們渴慕今年有3倍神機奇事後恩對待神百姓好讓我們給出去 因為你是又真又活得神 盼望從你而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