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是空虛混沌,淵面黑暗;神的靈運行在水面上。

孩子求講到恩典智慧讓他人生命燒起來富啊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且為我的百姓拈鬮,將童子換妓女,賣童女買酒喝。

「推羅、西頓,和非利士四境的人哪,你們與我何干?你們要報復我嗎?若報復我,我必使報應速速歸到你們的頭上。

孩子迫切求智慧創意還有段建先見

你們既然奪取我的金銀,又將我可愛的寶物帶入你們宮殿(或作:廟中),

並將猶大人和耶路撒冷人賣給希利尼人(原文作雅完人),使他們遠離自己的境界。

先求神的國神的意就加天所求所想

我必激動他們離開你們所賣到之地,又必使報應歸到你們的頭上。

孩子不知道自己夢想是否和你心意

我必將你們的兒女賣在猶大人的手中,他們必賣給遠方示巴國的人。這是耶和華說的。」

只芝澳就在基督裡成了

當在萬民中宣告說:要預備打仗;激動勇士,使一切戰士上前來。

怡君碩文不點個生活你都供應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孩子知道你都成了

耶穌對他說:「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所以,你們禱告要這樣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

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或作:脫離惡者)。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阿們(有古卷沒有因為至阿們等字)

所以,你們禱告要這樣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富啊這時候恩典時刻富啊你都預備了賜下心方言孩子讚美你

你們中間若有缺少智慧的,應當求那厚賜與眾人、也不斥責人的神,主就必賜給他。

已成了祭壇 宣教童工成了 富啊孩子讚美你

並將猶大人和耶路撒冷人賣給希利尼人(原文作雅完人),使他們遠離自己的境界

 

孩子在這裡謙卑求智慧創意知識

約書亞又吩咐祭司說:「你們抬起約櫃,在百姓前頭過去。」於是他們抬起約櫃,在百姓前頭走。

你說要常常喜樂因彼此相愛

耶和華對亞伯蘭說:「你要離開本地、本族、父家,往我所要指示你的地去

孩子知道要需要更多信心地是空虛混沌,淵面黑暗;神的靈運行在水面上。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神說:「要有光」,就有了光。

富啊你問我夢想

孩子要你大大充滿孩子智慧同時給碩文怡君不點

富啊智慧女友一起走天路

        過去之後,以利亞對以利沙說:「我未曾被接去離開你,你要我為你做什麼,只管求我。」以利沙說:「願感動你的靈加倍地感動我。」

一起宣教 給怡君男友你都預備了      因為預言從來沒有出於人意的,乃是人被聖靈感動,說出神的話來。

給怡君男友都成了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