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賽亞書 4 5/4

你覺得如何

        在那日,七個女人必拉住一個男人,說:「我們吃自己的食物,穿自己的衣服,但求你許我們歸你名下;求你除掉我們的羞恥。」

到那日,耶和華發生的苗必華美尊榮,地的出產必為以色列逃脫的人顯為榮華茂盛。

主以公義的靈和焚燒的靈,將錫安女子的污穢洗去,又將耶路撒冷中殺人的血除淨。那時,剩在錫安、留在耶路撒冷的,就是一切住耶路撒冷、在生命冊上記名的,必稱為聖。

【新】 主要用審判的靈和焚燒的靈把錫安女子的污穢洗去,又把耶路撒冷中間的血腥洗淨。

箴言 4

你覺得如何

眾子啊,要聽父親的教訓,留心得知聰明。

因我所給你們的是好教訓;不可離棄我的法則(或作:指教)。

我在父親面前為孝子,在母親眼中為獨一的嬌兒。

父親教訓我說:你心要存記我的言語,遵守我的命令,便得存活。

要得智慧,要得聰明,不可忘記,也不可偏離我口中的言語。

不可離棄智慧,智慧就護衛你;要愛他,他就保守你。

智慧為首;所以,要得智慧。在你一切所得之內必得聰明(或作:用你一切所得的去換聰明)。

高舉智慧,他就使你高陞;懷抱智慧,他就使你尊榮。

他必將華冠加在你頭上,把榮冕交給你。

我兒,你要聽受我的言語,就必延年益壽你行走,腳步必不至狹窄;你奔跑,也不至跌倒。

要躲避,不可經過;要轉身而去。

惡人的道好像幽暗,自己不知因什麼跌倒。

我兒,要留心聽我的言詞,側耳聽我的話語,要修平你腳下的路,堅定你一切的道。

不可偏向左右;要使你的腳離開邪惡。

你覺得如何

敬畏神的生活聖靈引導

他們忘了悔改迴轉我就給他權柄釋放

你想說讀哪裡就莫想哪裡去導讀﷽﷽﷽﷽﷽﷽﷽﷽﷽﷽﷽﷽﷽﷽食麼

專心求智慧必給你智慧要反覆默想成為根基不斷尋求我在恩典之中求謙卑

默想哪裡

讀哪裡就莫想哪裡去導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