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因他們愛人的榮耀過於愛神的榮耀。

孩子要打開啟示眼睛智慧

耶穌大聲說:「信我的,不是信我,乃是信那差我來的。

禱告渴慕智慧

人看見我,就是看見那差我來的。

追其

我到世上來,乃是光,叫凡信我的,不住在黑暗裡。

征戰啟示舒服西ㄈㄨㄣˋ5重執事

若有人聽見我的話不遵守,我不審判他。我來本不是要審判世界,乃是要拯救世界。

孩子需要智慧對抗一端全程悔改除撒旦物品

棄絕我、不領受我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

孩子求智慧明白看見領域

因為我沒有憑著自己講,惟有差我來的父已經給我命令,叫我說什麼,講什麼。

天緩剛神機經驗膚勝更大木雕

我也知道他的命令就是永生。故此,我所講的話正是照著父對我所說的。」

為己死聽見看見神追求神季節起是零

耶穌說這話,他的敵人都慚愧了;眾人因他所行一切榮耀的事,就都歡喜了。

禱告敬拜歌唱除去西林風必榮耀你

耶穌說:「神的國好像什麼?我拿什麼來比較呢?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因為我往父那裡去。

        咒詛子宮一致

這事以後,主又設立七十個人,差遣他們兩個兩個的在他前面,往自己所要到的各城各地方去,

一致教導咒詛釋放

就對他們說:「要收的莊稼多,作工的人少。所以,你們當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出去收他的莊稼。

生育婦女逼治經期冷氣關缺陷

你們去吧!我差你們出去,如同羊羔進入狼群。

血液挺費心完全一致除毒跟

不要帶錢囊,不要帶口袋,不要帶鞋;在路上也不要問人的安。

為苦讀悔改禱告孩子求聖靈依靠

無論進哪一家,先要說:『願這一家平安。』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那裡若有當得平安的人(當得平安的人:原文作平安之子),你們所求的平安就必臨到那家;不然,就歸與你們了。

你拿走惡毒勢力遺傳悔改

你們要住在那家,吃喝他們所供給的,因為工人得工價是應當的;不要從這家搬到那家。

瘟疫熱病中近視眼瞎長期漫希並咒詛勢力

無論進哪一城,人若接待你們,給你們擺上什麼,你們就吃什麼。

感恩讚美有信心給怡君是你的方法

要醫治那城裡的病人,對他們說:『神的國臨近你們了。』

除去攔阻孩子求新知西童話

無論進哪一城,人若不接待你們,你們就到街上去,

艮安讚美神應許祝福生命真理

說:『就是你們城裡的塵土黏在我們的腳上,我們也當著你們擦去。雖然如此,你們該知道神的國臨近了。』

需告幾期細心話語

我告訴你們,當審判的日子,所多瑪所受的,比那城還容易受呢!」

踢神聲音形神化成倒在神旨意行事

「哥拉汛哪,你有禍了!伯賽大啊,你有禍了!因為在你們中間所行的異能若行在推羅、西頓,他們早已披麻蒙灰,坐在地上悔改了。

生命在心意上行

當審判的日子,推羅、西頓所受的,比你們還容易受呢!

聖靈能力圍繞椰力哥成安靜

迦百農啊,你已經升到天上(或作:你將要升到天上嗎),將來必推下陰間。」

孩子麵誒神那座城給五們

又對門徒說:「聽從你們的就是聽從我;棄絕你們的就是棄絕我;棄絕我的就是棄絕那差我來的。」

祭拜釋放你釋放你建造孩子生命

那七十個人歡歡喜喜的回來,說:「主啊!因你的名,就是鬼也服了我們。」

讚美突破你同在自由

耶穌對他們說:「我曾看見撒但從天上墜落,像閃電一樣。

勝㺵遮蓋贊每大能圖破是放

我已經給你們權柄可以踐踏蛇和蠍子,又勝過仇敵一切的能力,斷沒有什麼能害你們。

翻轉檯每天歌唱

然而,不要因鬼服了你們就歡喜,要因你們的名記錄在天上歡喜。」

孩子需要能力倒靠思想國度創造釋放

正當那時,耶穌被聖靈感動就歡樂,說:「父啊,天地的主,我感謝你!因為你將這些事向聰明通達人就藏起來,向嬰孩就顯出來。父啊!是的,因為你的美意本是如此。

孩子求創意表達愛中心社會

一切所有的都是我父交付我的;除了父,沒有人知道子是誰;除了子和子所願意指示的,沒有人知道父是誰。」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