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啊,你要聽,要想,要側耳而聽!不要記念你的民和你的父家,

你釋放律法脫離

王就羨慕你的美貌;因為他是你的主,你當敬拜他

仗賦權柄有恩典一致土質土地有生命

。你們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我必在外邦中被尊崇,在遍地上也被尊崇。

你的榮耀除去死亡羞辱軟弱聖靈恩賜

雅各家,以色列家一切餘剩的要聽我言:你們自從生下,就蒙我保抱,自從出胎,便蒙我懷搋。

卑賤身體以色列有容奧

我的百姓啊,要向我留心;我的國民哪,要向我側耳;因為訓誨必從我而出;我必堅定我的公理為萬民之光。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我妹子,我新婦,我進了我的園中,採了我的沒藥和香料,吃了我的蜜房和蜂蜜,喝了我的酒和奶。(耶路撒冷的眾女子)我的朋友們,請吃!我所親愛的,請喝,且多多的喝!

孩子求死裡復活信心委身背熟根基

我身睡臥,我心卻醒。這是我良人的聲音;他敲門說:﹝新郎﹞我的妹子,我的佳偶,我的鴿子,我的完全人,求你給我開門;因我的頭滿了露水,我的頭髮被夜露滴濕。(新娘)

十駕就熟婦法除去最刑罰

我回答說:我脫了衣裳,怎能再穿上呢?我洗了腳,怎能再玷污呢?

死裡復活信心咒詛背熟跟漆

我的良人從門孔裡伸進手來,我便因他動了心。

孩子求智慧

我起來,要給我良人開門。我的兩手滴下沒藥;我的指頭有沒藥汁滴在門閂上。

租嘮贏捆綁聖靈運行遭做生活

我給我的良人開了門;我的良人卻已轉身走了。他說話的時候,我神不守舍;我尋找他,竟尋不見;我呼叫他,他卻不回答。

基督徒實價救恩工作領受聖靈運行信心話語

城中巡邏看守的人遇見我,打了我,傷了我;看守城牆的人奪去我的披肩。

混最去除活生西關神榜綑零既亂西稍孩子打足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囑咐你們:若遇見我的良人,要告訴他,我因思愛成病。(耶路撒冷的眾女子)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