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件事,我曾求耶和華,我仍要尋求: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瞻仰他的榮美,在他的殿裡求問。

孩子知道恩典來到了成就了智慧 智慧女友一起去得人

        神園中的香柏樹不能遮蔽他;松樹不及他的枝子;楓樹不及他的枝條;神園中的樹都沒有他榮美。

怡君要進拜你的恩典

        願主我們神的榮美歸於我們身上。願你堅立我們手所做的工;我們手所做的工,願你堅立。

富啊加倍的感動加被感動我們你都成了 復興時刻 怡君碩文不點滿有智慧創意供應 因為你早已成了

        亞述王曾如利巴嫩中的香柏樹,枝條榮美,影密如林,極其高大,樹尖插入雲中。

你說和尚要先求神的國神得意你必供應 黑西神品經濟問題要出去

恩典時刻思恩唐齡文民族路教誨有你來信心不點工作成了

地是空虛混沌,淵面黑暗;神的靈運行在水面上。

孩子求謙卑悔改怡君男友成了 不點生活突破 哲遠有你來智慧榮耀洞見知識創意

孩子求信心給林文 家祭壇幣成就

地是空虛混沌,淵面黑暗;神的靈運行在水面上。

G123幫助我們

富啊聖靈火    過去之後,以利亞對以利沙說:「我未曾被接去離開你,你要我為你做什麼,只管求我。」以利沙說:「願感動你的靈加倍地感動我。」

要點燃經濟破除 黑心食品宗教要出去

國泰世華現在突破

        過去之後,以利亞對以利沙說:「我未曾被接去離開你,你要我為你做什麼,只管求我。」以利沙說:「願感動你的靈加倍地感動我。」

經濟黑心食品孩子知道台灣要突破水災要出去

        過去之後,以利亞對以利沙說:「我未曾被接去離開你,你要我為你做什麼,只管求我。」以利沙說:「願感動你的靈加倍地感動我。」

不點工作成了食物中毒的人你醫治

思恩堂是你的 富啊和尚要得救

要常常喜樂給怡君喜樂

孩子智慧女友成了 怡君的靈      過去之後,以利亞對以利沙說:「我未曾被接去離開你,你要我為你做什麼,只管求我。」以利沙說:「願感動你的靈加倍地感動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