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

領受救贖恩典蒙福人

耶穌實價大能可超越環境

涉過心中`不安恐懼錯則

懼怕刑罰負面愛裡沒有懼怕;愛既完全,就把懼怕除去。因為懼怕裡含著刑罰,懼怕的人在愛裡未得完全。

夢想掌管一切神更有能力迫切進食先改變自己

彼此相愛照顧船轟哦上帝祝福你要負責

福音傳道德生命

都有上帝旨意主角耶穌

夼野雞過紅海在那裡瓊中惠眾呼著一群人聚會

寫信給在哥林多神的教會,就是在基督耶穌裡成聖、蒙召作聖徒的,以及所有在各處求告我主耶穌基督之名的人。基督是他們的主,也是我們的主。

        3     

願恩惠、平安從神我們的父並主耶穌基督歸與你們。

        4     

我常為你們感謝我的神,因神在基督耶穌裡所賜給你們的恩惠;

        5     

又因你們在他裡面凡事富足,口才、知識都全備,

        6     

正如我為基督作的見證,在你們心裡得以堅固,

        7     

以致你們在恩賜上沒有一樣不及人的,等候我們的主耶穌基督顯現。

        8     

他也必堅固你們到底,叫你們在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日子無可責備。

        9     

神是信實的,你們原是被他所召,好與他兒子我們的主耶穌基督一同得分。

        10  

弟兄們,我藉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名勸你們都說一樣的話。你們中間也不可分黨,只要一心一意,彼此相合。

        11  

因為革來氏我還告訴你,你是彼得,我要把我的教會建造在這磐石上;陰間的權柄(權柄:原文作門),不能勝過他。

       

(大衛的詩歌。)神啊,我心堅定;我口(原文作榮耀)要唱詩歌頌!

        2     

琴瑟啊,你們當醒起!我自己要極早醒起!

        3     

耶和華啊,我要在萬民中稱謝你,在列邦中歌頌你!

        4     

因為,你的慈愛大過諸天;你的誠實達到穹蒼。

        5     

神啊,願你崇高過於諸天!願你的榮耀高過全地

信心改變力量志玲次信變靠神的話宣告

耶穌對百夫長說:「你回去吧!照你的信心,給你成全了。」那時,他的僕人就好了。

耶穌對他說:「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我實在告訴你們,無論何人對這座山說:『你挪開此地,投在海裡!』他若心裡不疑惑,只信他所說的必成,就必給他成了。

可見信道是從聽道來的,聽道是從基督的話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