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食神未曾喜悅他

他就拔我們因喜悅我們

我愛你我知道此刻你愛我

恢復信心坦然無懼到他面前

在愛主的心上希望更為大

使我為大啟示主溫柔性情

有一天神會就拔它

不用自己方法處理

憂傷悔改眼淚神不欺看

始終有新成為屬神人

眼淚因他七聘不信神流

我所確幸一件事

神按著大衛的愛不是行為好讓他看見

將不聖潔懼怕從神關係中除去

掌握神互動基礎他卻饒恕愛中建立我

我不撇下你們為孤兒,我必到你們這裡來。

我幾次流離,你都記數;求你把我眼淚裝在你的皮袋裡。這不都記在你冊子上嗎?

        9      我呼求的日子,我的仇敵都要轉身退後。神幫助我,這是我所知道的

神特地重生父子關係接受撒旦試探

天腹肌他愛子帶到曠野接受地上曠野

耶和華有憐憫,有恩典,不輕易發怒,且有豐盛的慈愛。

他沒有按我們的罪過待我們,也沒有照我們的罪孽報應我們。

父親怎樣憐恤他的兒女,耶和華也怎樣憐恤敬畏他的人!

        14   因為他知道我們的本體,思念我們不過是塵土

他救我脫離我的勁敵和那些恨我的人,因為他們比我強盛。

        18   我遭遇災難的日子,他們來攻擊我;但耶和華是我的倚靠。

        19   他又領我到寬闊之處;他救拔我,因他喜悅我。

        20   耶和華按著我的公義報答我,按著我手中的清潔賞賜我。

不要害怕,因我與你同在;我必領你的後裔從東方來,又從西方招聚你。

        6      我要對北方說,交出來!對南方說,不要拘留!將我的眾子從遠方帶來,將我的眾女從地極領回,

        7      就是凡稱為我名下的人,是我為自己的榮耀創造的,是我所做成,所造作的。

眾海島啊,當聽我言!遠方的眾民哪,留心而聽!自我出胎,耶和華就選召我;自出母腹,他就提我的名。

巴比倫的處女啊,下來坐在塵埃;迦勒底的閨女啊,沒有寶座,要坐在地上;因為你不再稱為柔弱嬌嫩的。

雅各家,稱為以色列名下,從猶大水源出來的,當聽我言!你們指著耶和華的名起誓,提說以色列的神,卻不憑誠實,不憑公義。

錫安哪,興起!興起!披上你的能力!聖城耶路撒冷啊,穿上你華美的衣服!因為從今以後,未受割禮、不潔淨的必不再進入你中間。

耶路撒冷的荒場啊,要發起歡聲,一同歌唱;因為耶和華安慰了他的百姓,救贖了耶路撒冷。

我聽見好像群眾的聲音,眾水的聲音,大雷的聲音,說:哈利路亞!因為主我們的神、全能者作王了。

你不要輕忽所得的恩賜,就是從前藉著預言、在眾長老按手的時候賜給你的。

聖靈與我們的心同證我們是神的兒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