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1

沒想到接保險電話會有煙味

半夜起來看到聯合禱告會

我跟不點2人都頭痛跟眼睛

在我面前機車圖停到中間意外靈沒想到還有這招

 

哥買咖啡給我

網路上剛好放所羅門智慧

植物在土裡長出來

衣服水彩亂塗

你的話是我腳前的燈,是我路上的光。

彩虹在草原上 2張快跑圖

色鉛筆

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

我勸你,第一要為萬人懇求、禱告、代求、祝謝;

經上說:「凡信他的人必不至於羞愧。」

剛好最近在爭站

耶穌得了一個驢駒,就騎上,如經上所記的說:

        15   錫安的民(原文作女子)哪,不要懼怕!你的王騎著驢駒來了。

國家祭壇

水彩圖花 領袖 宣教 火焰 異端 宜蘭地震 稻穗 許多豆子

多言多語難免有過;禁止嘴唇是有智慧。

求你賜我悟性,我便遵守你的律法,且要一心遵守。

求你以你的真理引導我,教訓我,因為你是救我的神。我終日等候你。

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的來到施恩的寶座前,為要得憐恤,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

我們若忽略這麼大的救恩,怎能逃罪呢?這救恩起先是主親自講的,後來是聽見的人給我們證實了。

        4      神又按自己的旨意,用神蹟、奇事和百般的異能,並聖靈的恩賜,同他們作見證

超自然在教會中這是先知直視上 多多禱告會有神蹟

你們要謹慎,無論是誰都不可以惡報惡;或是彼此相待,或是待眾人,常要追求良善。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或作:你要切切保守你心),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

你們要追求與眾人和睦,並要追求聖潔;非聖潔沒有人能見主。

神造萬物,各按其時成為美好,又將永生(原文作永遠)安置在世人心裡。然而神從始至終的作為,人不能參透。

我耶和華是鑒察人心、試驗人肺腑的,要照各人所行的和他做事的結果報應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