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自己朗讀宣告,讓靈甦醒)

_(自己的名)_啊!你要知道, 神說: 遮掩自己罪過的,必不亨通;承認離棄罪過的,必蒙憐恤。(28:13 )

 

所以,不要容罪在你必死的身上作王,___________啊!不要再順從身子的私慾。也不要將你的肢體獻給罪作不義的器具;倒要像從死裡復活的人,將自己獻給神,並將肢體作義的器具獻給神。罪必不能作你的主,因你不在律法之下,乃在恩典之下。

 

你要靠主堅心將那些暗昧可恥的事棄絕了;不行詭詐,不謬講神的道理,只將真理表明出來,好在神面前把自己薦與各人的良心。(林後4:2)

 

___________啊!你要回轉, 你要甦醒, 終久必得聽主慈愛的言語. 祝福的聲音!

親愛的___________啊!在世上你是客旅,是寄居的。我勸你要禁戒肉體的私慾;這私慾是與靈魂爭戰的。 (彼前2:11)

 

你務要謹守,警醒。因為你的仇敵魔鬼,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吃的人。要用堅固的信心抵擋他(彼前5:8)

 

親愛的天父,

 

您已吩咐我要披戴主耶穌基督,不要為肉體安排,去放縱私慾。

 

我承認我順從肉體的私慾,這私慾正與我的靈魂爭戰。我感謝您,因在基督裡我的罪已蒙赦免。然而,我違反了您的聖言,使仇敵有機會在我的肉體中爭戰。 現在,我來到您的面前,承認並棄絕我的罪,求您潔淨我,將我從罪的綑綁中釋放出來。求您仍然光照我,讓我知道我在甚麼地方順從了肉體的私慾,又從祢得著能力,從罪中得自由,從此不讓聖靈替我擔憂。幫助我!

天在路上看到一男生向女生告白。

 

女生說:你如果能馬上給到我彩虹,我就和你交往!

 

男生問:那你想讓它出現在哪裏?

 

女生伸出左手說:.................在這裏。

 

只見那男生抓起女生的左手按在地上,

 

然後用力的..........................踩紅了。

鳥為什麼會飛?不是因為它有翅膀,是因為它有飛的動力!

 

飛機為什麼會飛?不是因為它有翅膀,是因為人類讓它承載了飛的夢想。

 

有夢想和動力,沒翅膀的人可以創造各種『翅膀』;沒有夢想和動力,有翅膀的雞只能是一隻笨雞,永遠也飛不起來。

你相信嗎?想改變一個人,不需要講大道理,更不用命令,只要「一個問題」就能成功。因為「命令」讓人反感,「問題」卻能讓人思考並馬上行動!約會總是遲到的情人、霸凌同學的孩子、做事拖拖拉拉的客戶、一天到晚違反公司規定的員工等,全都因為這套「誘導式問話術」而改變,成功戒除惡習。

 

  ◆如果,不論你怎麼說,他都還是無動於衷,你就該「換句話說」。

 

  「可以請您在合約書上簽名嗎?」

 

  「可以請您在這份文件上寫上大名嗎?」

 

  哪一種問法,會讓你願意簽名呢?答案是後者。為什麼?因為只要一聽到「合約」,我們就會產生防備心,即使原本聊得很愉快,也會突然面有難色,想拒絕對方。這時候,只要換個說法,將「合約」改成「這份文件」,就能降低他的抗拒感,合約自然就能簽成。由此可知,「問題」能讓人學會思考,找出癥結點,進而決定「該如何做?」而本書正是要告訴你,如何使用這股「問題的力量」,進而解決工作、愛情、學業等,生活上的一切難題。

 

  ◆想要改變一個人時,「一個好問題」比長篇大論的說教還有效。

 

  面對做事拖拖拉拉,老是想太多的人,要他做決定簡直比登天還難,這時,你該怎麼辦?與其一直逼他,倒不如說:「讓我們來扔銅板吧,出現正面就選A,反面就選B。」並在他同意前,就先把銅板扔在桌上,他就能不再猶豫,立刻做出決定。原因在於「九成的人都會因為別人的一句話,而改變行為。」反過來說,只要能先搞懂他的想法,再丟出問題,就能說服他做出改變,不論什麼樣的狀況都能解決。

 

  本課程將要告訴我們:「每個行為的背後都有原因,只要先弄清楚他的想法,就能用一句話,改變他的行為,甚至願意照你的話做。」

 

 達到說服別人目的的手段是各式各樣的,它不僅僅表現在語言上,還表現在事實、行動、氣勢、暗示、沈默,甚至在一個細微的動作上。那些能幹的企業家、風光無限的政治家、成功的推銷員、善於雄辯的律師等,正是由於掌握了這些說服別人的技巧,他們才能在商場上呼風喚雨,在政界中叱吒風雲,在工作上得心應手,在各種人際關係中如魚得水。

 

最遙遠的距離是哪裡?

是你離我最近而我卻看不清你....

 

原來是近視?遠視?老花?青光眼?還是白內障?

請到XXX眼科診所。。。

 

男人在外面有了個小三

 

 

 

小三:親愛的,你要是把滿臉的鬍子刮掉就更有精神啦~

 

 

 

男人:不行,我老婆說她就喜歡我這把鬍子。

 

 

 

小三:你就為我刮一次嘛~

 

 

 

男人:我要是把鬍子刮了,我老婆會找我麻煩的。

 

 

 

小三:既然你老婆這麼重要,以後你就別來找我!

 

 

 

在小三軟硬兼施,男人破例刮了鬍子與小三幽會後很晚才回家。

 

 

 

心有餘悸的男人沒有開燈,他悄悄地躺在妻子身邊.....

 

 

 

妻子沒有睡,她伸過手來摸了摸男人的下巴,

 

 

 

驚恐地說:「親愛的,你怎麼還在這兒?我老公就要回來啦!!

你的聲音錄起來!】

 

 

 

為什麼有人總是特別自信?

 

為什麼有人總是特別有魅力?

 

為什麼有人總是收入越來越高?

 

為什麼有人總是每每能突破困難?

 

為什麼有人總是能實現所有的目標?

 

為什麼有人總是好運都在他身上圍繞?

 

 

 

如果沒有人告訴你,你ㄧ輩子都會不知道這個秘密,這十五年我把我的夢想錄起來,每天聽…每天聽,我在任何時間在任何地點,我遇到情緒低潮就聽潛意識CD,我遇到挫折困難就聽潛意識CD,我遇到能量低落就聽潛意識CD,同時…

 

 

 

我遇到心情愉快也聽潛意識CD,我遇到實現目標也聽潛意識CD,我遇到熱血沸騰更聽潛意識CD,所以…我在每天的每ㄧ分每ㄧ秒,可以保持在巔峰狀態,都是因為我聽超高能量潛意識CD,因此…

 

 

 

你ㄧ定要開始使用這潛意識CD,你將會看見在未來的ㄧ個月內,發生奇蹟!

 

 

 

就從你開始使用………

 

【錢是慢慢流向那些願意儲蓄的人】

 

 

 

根據古巴比倫出土的陶磚土記載,古巴比倫最有錢的人叫做阿卡德,很多人羨慕他的富有,因此向他請教致富之道。

 

 

 

阿卡德原來是在擔任雕刻陶磚的工作,有一天,有一位有錢人歐格尼斯來向他訂購一塊刻有法律條文的陶磚,阿卡德說,他願意漏夜雕刻,到天亮時就可以完成,但是唯一的條件是歐格尼斯要告訴他致富的秘訣。

 

 

 

歐格尼斯同意這個條件,因此到天亮時,阿卡德完成了陶磚的雕刻工作,歐格尼斯實踐了他的諾言,他告訴阿卡德:「致富的秘訣是:你賺的錢中有一部份要存下來。」「財富就像樹一樣,從一粒微小的種耔開始成長,第一筆你存下來的錢就是你財富成長的種籽,不管你賺多麼少,你一定要存下十分之一。」

 

 

 

 

 

一年後,當歐格尼斯再來的時候,他問阿卡德是否有照他的話去做,把賺來的錢省下十分之一。

 

 

 

阿卡德很驕傲的回答,他確實照他的方法作了,歐格尼斯就問:「那存下來的錢,你如何使用呢?」

 

 

 

阿卡德說:「我把它給了磚匠阿盧瑪,因為他要旅行到遠地買回菲利人稀有的珠寶,當他回來的時候,我們將把這些珠寶賣很高的價格,然後平分這些錢。」

 

 

 

歐格尼斯責罵說:「只有傻子才會這麼做,為什麼買珠寶要信任磚匠的話呢?你的存款已經泡湯了!年輕人,你把財富的樹連根都拔掉了,下次你買珠寶應該去請教珠寶商,買羊毛去請教羊毛商,別和外行人做生意!」

 

 

 

就如同歐格尼斯所說,磚匠阿魯瑪被菲利人騙了,買回來的是不值錢的玻璃,只是看起來像珠寶的東西而已阿卡德再次下定決心存下所賺的錢的十分之一,當第二年,歐格尼斯再來的時候,他又詢問阿卡德錢存的如何?

 

 

 

阿卡德回答:「我把存下來的錢借給了鐵匠去買青銅原料,然後他每四個月付我一次利息。」

 

 

 

歐格尼斯說:「很好,那麼你如何使用賺來的利息呢?」

 

 

 

阿卡德說:「我把賺來的租金拿來吃一頓豐富大餐,並買一件漂亮的衣服,我還計劃買一頭驢子來騎。」

 

 

 

歐格尼斯笑了,他說:「你把存下的錢所衍生的子息吃掉了,你如何期望他們以及他們的子孫能再為你工作,賺更多的錢?當你賺到足夠的財富時,你才能盡情享用而無後顧之憂。」

 

 

 

 

 

又過了二年,歐格尼斯問阿卡德:「你是否達到夢想中的財富?」

 

 

 

阿卡德說:「還沒有,但是我已存下了一些錢,然後錢滾錢,錢又滾錢。」

 

 

 

阿格尼斯又問:「那你是否還向磚匠請教事情?」

 

 

 

阿卡德說:「有關造磚的工作請教他們能得到很好的建議。」

 

 

 

歐格尼斯說:「你已學會了致富的秘訣。首先你學會了從賺來的錢省下錢,其次你學會了向內行的人請教意見,最後你學會了如何讓錢為你工作,使錢賺錢。你已學會如何獲得財富,保持財富,運用財富。」

 

 

 

 

 

早在八千年前的古巴比倫人就指出:成功的人都是善於管理、維護、運用來創造財富。

 

 

 

致富之道在於聽取專業的意見,並且終生奉行不渝。

 

 

 

這則古老的智慧當中,蘊含著金錢的五大金科定律:

 

 

 

金錢的第一定律:金錢是慢慢流向那些願意儲蓄的人,每月至少存入十分之一的錢,久而久之可以累積成一筆可觀的資產。

 

 

 

金錢的第二定律:金錢願意為懂得運用它的人工作,那些願意打開心胸,聽取專業的意見,將金錢放在穩當的生利投資上,讓錢滾錢,利滾利,將會源源不斷創造財富。

 

 

 

金錢的第三定律:金錢會留在懂得保護它的的人身邊,重視時間報酬的意義,耐心謹慎的維護它的財富,讓它持續增值,而不貪圖暴利。

 

 

 

金錢的第四定律:金錢會從那些不懂得管理的人身邊溜走,對於擁有金錢而不善經營的人,一眼望去,四處都有投資獲利的機會,事實上卻處處隱藏陷阱,由於錯誤的判斷,它們常會損失金錢。

 

 

 

金錢的第五定律:金錢會從那些渴望獲得暴利的人身邊溜走,金錢的投資報酬有一定的回收,渴望投資獲得暴利的人常被愚弄,因而失去金錢。缺乏經驗或外行,是造成投資損失的最主要原因。

 

稱送神會謙卑下來 都要歸給你在喜悅創造的

讚美神內心就不沮喪了

更多讚美神天就玲到家

黑暗詮釋就逃跑

啟示錄2重點 敬拜 榮耀 美麗

審判 疾病 災難 死亡

再末世1直在進行

身體是聖靈的店 要讚美神

天會臨到你身上 降在地上

情感稱頌他就會讚美他 跳舞不是給別人看

主阿我要衝送讚美你 進入神的店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