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興起發光,因為祢的光已經來到,耶和華的榮耀發現照耀祢,

2.看哪,黑暗遮蓋大地,幽暗遮蓋萬民,耶和華卻要顯現照耀你,祂的榮耀要現在你身上,

3.萬國要來就你的光,君王要來就你發現的光輝。

4.你舉目向四方觀看,眾人都聚集來到你這裡,你的眾子從遠方而來,你的眾女也被懷抱而來。

5.那時你看見就有榮光,你心又跳動,又寬暢,因為大海豐盛的貨物必轉來歸你,列國的財寶也必來歸你。

6.成群的駱駝,並米甸和以法的獨峰駝,必遮滿你,示巴的眾人,都必來到,要奉上黃金乳香,又要傳說耶和華的讚美,

7.基達的羊群,都必聚集到你這裡,尼拜約的公羊要供你使用,在我壇上必蒙悅納,我必榮耀我榮耀的殿。

8.那些飛來如雲,又如鴿子向窗戶飛回的,是誰呢,

9.眾海鳥必等候我,首先是祂施的船隻,將你的眾子,連他們的金銀,從遠方一同帶來,因為耶和華你 神的名,又為以色列的聖者,因為祂已經榮耀了你。

 

10.外邦人必建築祢的城牆,他們的王必服事祢,我曾發怒擊打你,現今卻施恩憐恤你,

11.你的城門必時常開放,晝夜不關,使人把列國的財富帶來歸裡,並將他們的君王牽引而來。

12.哪一邦哪一國不事奉你,就必滅亡,也必全然荒廢。

13.利巴嫩的榮耀,就是松樹,杉樹,黃楊樹,都必一同歸你,為要修飾我聖所之地,我也要使我腳踏之處得榮耀。

14.素來苦待你的,他的子孫必都屈身來就你,藐視你的,都要在你腳下跪拜,他們要稱你為耶和華的城,為以色列聖者的錫安。

15.你雖然被拋棄被厭惡,甚至無人經過,我卻使你變為永遠的榮華,成為歷代的喜樂。

16.你也必喫萬國的奶,又喫君王的奶,你便知道我耶和華是你的救主,是你的救贖主,雅各的大能者。

17.我要拿金子代替銅,拿銀子代替鐵,拿銅代替木頭,拿鐵代替石頭,並要以和平為你的長官,以公義為你的監督。

18.你地上不再聽見強暴的事,境內不再聽見荒涼毀滅的事,你必稱你的牆為拯救,稱你的門為讚美。

19.日頭不再做你白晝的光,月亮也不再發光照耀你,耶和華卻要做你永遠的光,你 神要為你的榮耀,

20.你的日頭不再下落,你的月亮也不退縮,耶和華卻要做你永遠的光,你悲哀的日子也完畢了。

21.你的居民都成為義人,永遠得地為業,是我種的栽子,我手的工作,使我得榮耀,

22.至小的族要加增千倍,微弱的國必成為強盛,我耶和華要按定期速成這事

筆記方法

剪貼 分類 主題

活用收納簿 標籤索引 便利貼寫心得

時間表格主題追蹤用

寫下目標跟時程規劃 確認進度

紀錄細節到瘋狂程度

不放過大小事

關鍵字

主題內容

個人想法跟總結

 

筆記方法

計畫寫在筆記本裡

按著時間軸寫筆記

變動計畫可用便利貼方便移動

跨越份筆記寫在便利貼

有些是可以在30分鐘做完

有些是不可以30分鐘做完

 

時間要分開

記下簡單任務

處理過的確認

相關資料貼上

過程記錄相當重要

寫出出處

加上簡單圖案

行事曆貼上

寫上誰先發言

重要部分打星號

換顏色

目的不是再分類 是在找情報

按照時間順序寫

左邊寫研討會內容

右邊寫自己看法

 

時間管理方法

把不重要事情做好不會讓事情變重要

花很多時間做好不會讓事情變重要

你做什麼事情比你如何做來的重要

我是在生產 還是在活動

如果只工作2小時會如何做

停止5分之四的工作你會刪除什麼

3項最有生產力

如果我今天是唯一完成的事情你滿意嗎

不是當天的需要禁止閱讀任何資訊

這資訊當天有用嗎

 

選擇少收入多

 

做人與夢想

背後讚美效果好

 

你對過去滿不滿意不重要她已是生命經驗都豐富生命

重要是未來期待自己什麼樣的旅程

給自己夢想1次機會

勇於給自己無限可能

任何努力選擇都有益於你

你的影響力取決多優先看重他人利益

你不能用紀律管理除非他信任你

領導者不要求他自己沒做過的事情

意見不同沒有完全對錯

 

 

 

 

 

 

 

說話方法

主張有所依據

數字 統計 資料

 

假設內容

 

證據

 

自己體驗

 

影像

 

將自己主張明確化 理由 例子

 

徹底收集情報 濃縮成標語

失敗原因

親小人遠賢人

只說愛聽的話考慮對錯

簡化產品供應客戶想要產品上

非專家說的

不要用混淆語言

合理化無能

每個人位子都對了才能順暢

沒人告訴你真正答案

不是告訴部屬你有多優秀

是提高屬下能力

如果我要接手

要知道每個細節

績效

產品

人力

領導者

邊做邊修正

專注世界第1少數的品質上

 

演戲表演

高潮之後盡快走人

觀眾喜歡看到有力量解決問題

別過度濫用老梗   害怕

 

 

我個人無法接受這口感聽說^&&*吃了會上癮

推薦時說出個人經驗

這個便當邁向可能不佳但是吃過的人都說很好吃

熱於工作笑容待客

吃起來絕對美味透頂值得1700日圓

缺乏資金

這東西2人分你們夫妻和吃1個就夠

掌握個人優缺點

這便當剛進貨抱歉我還沒試吃看起來很好吃要不要早我1步品嘗

你想要吸引什麼就要自己變成什麼

需不需要要帶品茶 1瓶酒夠嗎

要有好的情緒才能吸引

當客戶決定買這便當時候可以說希望你在列車上細細品嘗

如果你要舉辦最後演說要呈現什麼

飛行員沒有飛行經驗要假裝自己有 從客戶角度看這產品有何動人之處

如果要帶回家要先幫你微波嗎

自說自話只會反效果

跟客戶打招呼不出聲觀察他眼光放在哪裡

 

 

 

 

 

 

神經語言

最理想說話方式是配合對方速度步調方式

注意音量大小也要配合

 

 

 

夢想成真

想像真誠笑容迎接客戶

不懷好意客戶收服他

客戶變成老主顧

提供產品客戶1眼就愛上

準備你想要的結果照片 看他 帶著他想像有他 下定決心 問自己要如何做才會有

強往夢想所在地 在哪裡想像成真畫面

11語發自內心夢想就會成真

生動想像 言語具體形容寫在紙上讀

當你每天過這樣生活奇蹟才會發生你的想像必然成真

心中填滿成功畫面生活才會被成功畫面填滿

 

嘗出主的至善

你們要嘗嘗主恩的滋味,便知道祂是美善,投靠祂的人有福了。(詩卅四8

大衛提醒我們:「凡仰望祂的,便有光榮。」、「困苦人呼求,耶和華便垂聽。」,「敬畏祂的人四圍安營,搭救他們。」、「敬畏祂的一無所缺。」、「尋求耶和華的,甚麼好處都不缺。」、「耶和華的眼目,看顧義人,祂的耳朵,聽他們的呼求。」、「耶和華靠近傷心的人,拯救靈性痛悔的人。」、「義人多有苦難,但耶和華救他脫離這一切。」(詩卅四5~101518~19)以上每一個應許都是為你預備的,大膽向主支取吧!

在聖靈的光照中,大衛預言主在十字架上的情境:「祂一身的骨頭,連一根也不折斷。」(詩卅四20;約十九36)感謝主!上帝完全的保守,也必臨到祂兒女的身上。讓我們向祂獻上讚美!

因為他沒有藐視憎惡受苦的人,也沒有向他掩面;那受苦之人呼籲的時候,他就垂聽。

箴言31章智慧婦人的特徴如下:

1. 有創作力,也就是有創意

2. 勤儉持家

3. 善經營事業

4. 濟助窮人,樂善好施

5. 有智慧才幹

6. 使丈夫在人前有尊榮

7. 兒女愛她,尊重她,丈夫以她為榮

今天翻閱自己過去所寫的屬靈日記,無意中見到在2013年九月,我曾經記下這段話,與各位分享:

"結婚是選擇你所愛的,然後愛你所選擇的"

"美麗的女人讓男人停下來,但智慧的女人讓男人留下來"

再過兩個星期就是台灣的父親節,在此預祝每一位父親都能一輩子留下來,好好的欣賞並珍惜 神在你生命中,為你所預備的智慧女人。

親愛的姐妹們!願你們都能以箴言31章,為自己一生願意致力學習而努力達成的目標。

祝福各位

 

【自卑的必升高】經文: 「所以,你們要自卑,服在上帝大能的手下,

到了時候,祂必叫你們升高。」(彼得前書五︰6

 

這是先決條件︰我們若自卑,上帝就要將我們升高。

謙卑引我們到尊榮,順服在高升之先。

那把我們降卑的上帝,正等著,

當我們預備好能接受祝福時,祂要把我們升高。

那些懦弱屈服於人的淫威者,得不著他們所渴望的幫助與支持;

反之,那些在上帝的手中自卑者,卻要受膏抹,

得安慰,被扶持、堅立,並高舉。

因為上帝一向是打擊驕傲者,祝福謙卑人。

 

我們需要給上帝機會做工,現在正是我們謙卑的時候,

而且不管上帝怎樣對待我們,我們都要一直保持謙卑的心。

當上帝擊打我們,我們的責任,就是要絕對順服,接受煉淨的工作。

至於何時我們得以高舉,那就得看上帝的意思。

我們是否哭求那時刻趕快來到?

我們是否迫不及待地要上帝把管教的杖挪開?

若是這樣,我們尚未真正謙卑下來,

且讓我們學習如何在上帝面前安靜順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