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能的利器:

說謊言的嘴為耶和華所憎惡;行事誠實的,為他所喜悅。(12:22)

 

我的心因愁苦而消化;求你照你的話使我堅立!求你使我離開奸詐的道,開恩將你的律法賜給我!(119:28~29)

 

不可使慈愛、誠實離開你,要繫在你頸項上,刻在你心版上。這樣,你必在神和世人眼前蒙恩寵,有聰明。(3:3~4)

 

這不法的人來,是照撒但的運動,行各樣的異能、神蹟,和一切虛假的奇事,並且在那沉淪的人身上行各樣出於不義的詭詐;因他們不領受愛真理的心,使他們得救。(帖後2:9~10)

 

你們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命令。我要求父,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保惠師,叫他永遠與你們同在,就是真理的聖靈,乃世人不能接受的;因為不見他,也不認識他。你們卻認識他,因他常與你們同在,也要在你們裡面。(14:15~17)

 

禱告:

主啊,我禱告求你以真理的靈光充滿________(孩子的名字)。賜他一顆喜愛和追隨真理的心,能拒絕所有的謊言,不給仇敵做見證。趕出他心中任何會助長謊言之靈的事物,潔淨他,不讓所說所想的虛謊在他的內心懷胎並生出死亡。

 

幫助他明白每個謊言都使他逐步地把心交給撒但,所留下的空處便會生出困惑、死亡,並隔絕了你的同在。拯救他脫離一切謊言的靈,不被蒙蔽或受騙,而是永遠清楚明白你的真理。

 

我禱告使他永遠無法因說謊而僥倖脫身——所有的謊言都會被真光照亮而無法逃遁。如果他說了謊,讓他內心痛苦不安,讓認罪與承擔後果成為他的解脫之途。幫助我教導他明白謊言的意義,當他想考驗這個原則時,幫助我能有效地管教他。

 

你的話語說:「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一切的真理。」( 16:13) 我禱告求你真理的聖靈能引導他進入一切的真理。願他永遠不向謊言讓步,而是成為正直的人,竭力追隨真理的聖靈。

田小姐謝謝你平常總是麻煩你請問這張收據可以請款嗎

人很難拒絕謝謝感謝的話

1但自己被提起名子大多會想要回應

標語表達力對比

案件不事發生在會議室而是發生在現場

1開始一定要刻意造句

不論文法表達多正確只要無法傳達到心一切白搭

 

可以多1位朋友跟少1個敵人

交朋友要有計畫

多實作帶來經驗

列出你想合作對象理由跟你合作的好處10

 

按摩肚臍+附近肚子200下治便祕 +大腸

小兒厭食症 捏基+脾俞=腹脹腹瀉嘔吐

金銀花 菊花 殺菌解毒

 

 

 

 

 

 

內容

說的話 想像 陳序 統計 順序 編排

訊息過多讓人頭大

天馬行空不知所云

東拉西扯文不對題

 

 

 

 

吃對東西能排毒關鍵在於酵素

缺酵素

生活作息不正常 毒素太多 定期運動 少吃加工產品 好心情

酵素幫助正常代謝

1天吃幾顆水果 拳頭大小

3個小番茄 10顆葡萄 13個草莓

 

同步方式

姿勢 表情

對方在笑嗎 看起來很嚴肅嗎

呼吸急速 深淺

語詞內容

情緒如何 如何表達

動作手腳 點頭 手腳如何

聲調聲音大小 高還是低

優先

視覺 聽覺 身體哪個優先

重複對話跟歸納跟回應

我們1定要佔有一切才知道與快樂無關嗎 珍惜擁有的感恩一切

永遠放低自己就能得到幸福

 

慢性疲勞 抗病毒 金銀花甘草茶

黑木耳淨化血管 血液循環 膠質 人體8種胺基酸 提高免疫力

不是運動選手不補充冲高蛋白質

成人需補充蛋白質5份早上好 11顆蛋

信念凡所想像相信終能實現

沒熱情沒有結果

無法假裝對客戶關心的利益

 

不浪費時間就能創造出數倍價值

不受節制的虛榮心會讓人不理智的冒險

同理心

客戶不會永遠給你覺得應受尊重

可靠比大更重要

好奇心求知慾

 

凡相信想像中能實現 無熱情就得不到結果

選擇你想共事的人 思考你能提供什麼 呈現給人看

所有計畫細節寫下來 放在每天的到地方

別限制你所付出的東西

多少報酬叫太少 多少報酬叫太多

幸福分享才會有幸福

運用智囊團 跟多人交談得到多

 

 

不管你在於起點是贏是輸都是學習過程是否優秀傑出都不會影響發展

成功關鍵在於具體人生目標才能知道努力有價值跟意義

你付出什麼就會得到什麼

別管為何夢想想要只管付出她就越了解自己

如果你不在乎輸贏你就會成為生命贏家 1天都是美好都是恩典

先關掉耳閉嘴學會不批判 比較 分數 意見 疑問 妄下斷語

歡迎光臨無法展開對話

早安 你好 晚安幾乎有回應

 不知道 辦不到

我幫你查1 我確認1

提出替代方案我們有類似商品你要不要看看

 

正面思考不是不去想負面的

而是你怎麼看決定哪個世界版本 好壞跟本身無關

練習不及有成見 別人意見

而是從思考點到對立思考點看到全貌

自己看到感覺到 聽到

思考過 非他人說的算

要他人幫忙的說法

我做不道想拜託你

自顧自話只會反效果

重點在於思考有什麼能給予的

要充滿活力歡送員工出門

1分鐘打招呼 報上名來

禮貌+儀容乾淨+笑容才稱得上專業

基本條件整潔

牙膏洗銀製品

 

 

 

行銷就是掌握買的對象是誰

說明為何1定要買這產品

看人不看市場

拋棄先入為主答案呼之欲出

重要是消費者的心非商品

需求擺第1

只給自己重生機會相信會改變未來生命不

找任何理由為成功找方法

永遠付出大於所得

沒有人能不播種有收穫的

不管你是否滿不滿意過去都不重要她已經是我們

?生命經驗 如意與否都豐富了我們生命

重要的是未來你

期待自己有什麼夢想 給自己夢想

1次機會就算1事無成

 

你會發現凡走過必有收穫

 

石榴果美: 困苦的神必拯救

困苦的百姓,祢必拯救;高傲的眼目,祢必使他降卑。(詩十八27

.上帝的作為是要叫人「看見、知道、思想、明白」,在你身上的苦難為要成就上帝的作為、見證祂的大能。「苦難」將成為榮耀上帝的管道。

上帝應許:「你這受困苦被風飄蕩不得安慰的人哪,我必以彩色安置你的石頭,以藍寶石立定你的根基;又以紅寶石造你的女牆、以紅玉造你的城門、以寶石造你四圍的邊界。」(賽五十四11~12)今日的苦難將成為你明日的榮耀,受苦越深的人,他的冠冕必然更大。親愛的,主應許要用彩色安置你,這是何等寶貴的福份!

聖靈生活

犯了罪了嗎

犯了什麼罪了

還有其他罪了嗎

聖靈運行我們醒悟

他既來了,就要叫世人為罪、為義、為審判,自己責備自己。

聖靈首要工作自身驕傲真理被掩蓋

原來,神的忿怒從天上顯明在一切不虔不義的人身上,就是那些行不義阻擋真理的人

神的事情,人所能知道的,原顯明在人心裡,因為神已經給他們顯明

你得罪神了嗎

聖靈以什麼方式知罪謙卑下來

這是顯出律法的功用刻在他們心裡,他們是非之心同作見證,並且他們的思念互相較量,或以為是,或以為非。

真理種子

世人不能恨你們,卻是恨我,因為我指證他們所做的事是惡的。

聖靈充滿罪的問題

人子啊,我立你做以色列家守望的人,所以你要聽我口中的話,替我警戒他們

他們的結局就是沉淪,他們的神就是自己的肚腹!他們以自己的羞辱為榮耀,專以地上的事為念

聖靈目的罪特別惡名昭彰 顯出後果

犯罪的人,當在眾人面前責備他,叫其餘的人也可以懼怕

一顆願意的心

謙卑就是一顆願意的心。耶穌為了表達出天父對我們的愛,祂願意承擔從人來的污辱、責難、逼迫,一切的苦難祂願意來承擔,這就是耶穌的謙卑。

葡萄成熟: 信心就是向上帝支取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詩廿三1

禱告之後完全相信,用讚美和感謝去等待上帝的答案。禱告乃是將我們的信心展現在上帝面前,使上帝確認我們所要支取兌現的那張支票。

讓我們再一次複習信心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信心就是未見之事的確據;信心就是相信上帝;信心就是抓住上帝;信心就是交給上帝;信心就是讚美上帝;信心就是向上帝支取;願我們時時默想其中的真義,你就能更有效的運用信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