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1

美元多頭結束應正主說的話我會後悔的

早上聞到說不上的養豬臭味買便當出來剛好在豬的車子在我前方

原來為非洲禱告因大毛去烏干達

但以理禁食比較基礎

不知道為何可以彈吉他木易堂小孩在學吉他

早上領受到小米的屠龍刀發表會沒想到哥買小米手機

領受到所羅門智慧

爸送貨掉下來我去支援 回家問媽要幫忙食麼反被罵

7/31

美元多頭結束應正主說的話我會後悔的

早上聞到說不上的養豬臭味買便當出來剛好在豬的車子在我前方

原來為非洲禱告因大毛去烏干達

但以理禁食比較基礎

不知道為何可以彈吉他木易堂小孩在學吉他

早上領受到小米的屠龍刀發表會沒想到哥買小米手機

領受到所羅門智慧

爸送貨掉下來我去支援 回家問媽要幫忙食麼反被罵

7/31

今日給教會新人卡片沒想到他給我字條

富啊我要張茂宋恩高千倍可以為許多人禱告國家城市

好我會給你 我是一點一滴家給你

清淨我就給你 剛好我看到張茂鬆立新人牧師剛好百倍恩膏禱告

8越給我禱告清單聖靈大能你已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